-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9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内田真礼
和第一季差不多的问题,做搞笑日常可以,做主线还是算了。演出普普通通,音乐倒是和主题很符233性格上我支持亚兰,个人感情上支持空期待第三季了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7 / 标签: 2021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悠木碧 TV 转生 millepensee 奇幻 穿越 板垣伸
讲道理,演出能烂成这样也是不容易。。。后面崩的和节奏越来越离谱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REVOROOT 悠木碧 本渡楓 木村延景
凹酱yyds,比较轻松愉快的日常番。中规中矩,没啥大缺点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Diomedéa TV 异世界 凤傲天 石川由依 小林裕介 恋爱 井畑翔太
本来以为是女性向后宫,没想到是纯爱少女番。节奏偏慢,原画很好。剧情算比较典型的异世界穿越龙傲天剧情吧,不过观感还行,主要角色除了王子没有智商特别不在线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9 / 标签: MAPPA 2021年4月 偶像 原创 搞笑 僵尸 续作 境宗久 村越繁
弗兰秀秀永远的神,不如第一季搞笑了,很多梗还都是第一季的复刻。演出倒是更好了,最后一话live运镜太棒了。剧情和设定太多没有交待的了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音乐 SHIN-EI TV 三味线 赤城博昭 島﨑信長 罗川真里茂
音乐(×)魔法(√)剧情和角色都有点微妙,角色每个人都太有特点了,但看的不舒服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TMSEntertainment 原创 TV 拳击 森山洋 細谷佳正 续篇
没有第一季燃了,但剧情角色都比第一季感觉好。结局有点不尽兴不过这样也好,毕竟冠军总是会退位。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神前晓 科幻 種﨑敦美 梅原英司 战斗 福山潤 江崎慎平
直到奥菲利亚出场前都很优秀,到了这部分一下子感觉脚本质量下降了,整的几个角色神经病一样,最后一部也开始平淡了,前期展开真的很好,可惜后期驾驭不住了。原画和背景太棒了,音乐diva的歌依然还是最好听的。结论,典型高开低走。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1-6-19 / 标签: 剧场版 平尾隆之 2021年6月 CLAP 漫画改 杉谷庄吾 小原好美
电影节买票前其实本来没什么期待,看完让我眼前一亮。演出非常有想法,画面和颜色亮丽,可能是为了表现女主就是大导演233剧情让我想起删文章却不知何处下手的各种纠结感233节奏很早就起来了,全程都不会感到无聊。电影时长1个半小时也算小彩蛋吧。缺点的话就是男女主声优有点棒读,音乐也显得一般。还有这片电影院和家里看感觉差不多。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1-6-19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萝卜 NT大战
原画一级棒,看的很感动,不过这两个熊孩子是真的受不了太影响观感了。。。神经病一样的塑造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studioVOLN 机战 中島かずき 战斗 梶裕貴 田中公平
剧情节奏真的好,看的相当爽,好看!演出也非常有想法,玩梗也很多,各种设定完全讲完了,可惜这贫穷的画面拖累太多了。另外前几话还是有点无聊了,这片是从凯帝和黑公主都出来后起飞的 -
烟囱小镇的普佩尔 えんとつ町のプペル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廣田裕介 / 西野亮廣 / 福島敦子
2021-6-16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2020 廣田裕介 西野亮廣 絵本改
电影节去看,感觉很普通的剧场版。背景做的不错,剧情就是我们要自由(误)不过货币会随着时间腐烂这想法挺有趣,人物感觉都没怎么展开所以塑造不行。总体而言开头不错,后面越来越平淡了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12 / 标签: 2021年4月 后宫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手塚PRODUCTION 桑原智
卖肉比上一季厉害,其他就是普通轻改了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6-11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20年12月 恋爱 小说改 田村耕太郎
就感觉几个矛盾冲突都写的很生硬。。。当然男主真的是男神了。全程关西腔好玩,kaya女主配的真不错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6-11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TV 肉番 OkurutoNoboru 逢坂良太 奇幻 富田美憂
后面制作的越来越穷了,最后一话团战很尬。另外,这番别在b站看,和谐的太多了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1-6-10 / 标签: 2020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穿越 奇幻 SynergySP 三浦辰夫 小松未可子
要不是这糟糕的画面,会好很多。。。剧情方面宫斗还蛮好的,可惜演出不给力啊 -
贤者之孙 賢者の孫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田村正文 / 吉岡剛 / 澤入祐樹
2021-6-10 / 标签: 2019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龙傲天 SILVERLINK. 田村正文
这也太贫穷了,还非常套路完全没自己东西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21-6-9 / 标签: 后宫 2014年10月 漫画改 七人魔法使 TV SevenArcs 吉野弘幸 锦织博
交差式胡乱设定( -
魔法战争 魔法戦争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佐藤雄三 / スズキヒサシ / 江畑諒真
2021-6-8 / 标签: 2014年1月 轻小说改 魔法战争 MADHouse TV 宫野真守 福山润 东山奈央 冈本信彦 铃村健一 战斗
到11话还能有4分,脚本混乱之类的,这结局直接再见了。。。什么鬼东西,这最后话是随随便便做的吗?? -
异世界超能魔术师 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
12话 / 2019年7月10日 / 筑紫大介 / 内田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丸山修二、副:渋谷秀、寒川歩
2021-6-8 / 标签: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穿越 Encourage_Films 奇幻
前面看看还觉得能给4分,后面越来越蠢了,还是3分吧。。。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21-6-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魔弹之王与战姫 TV Satelight 户松遥 石川界人 佐藤龙雄
比一般的轻改多了很多战术,像在玩战旗游戏一样,画面演出倒是5分水准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1-6-7 / 标签: 异世界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后宫 WHITEFOX 龙傲天 穿越 asread
演出和音乐不太行,制作也挺平穷的,三流轻改水平,不过至少故事讲完了也没太大问题。。。 -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1-6-7 / 标签: 2019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projectNo.9 TV 龙傲天 装逼 柳伸亮
emmm演出有点傻,剧情就是很传统的龙傲天,不过这是集体龙傲天,脚本也不给力。。。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1-5-17 / 标签: 高达 SUNRISE 2015年10月 岡田麿里 长井龙雪
以前这类剧情会很讨厌。。。放现在这个年纪感觉真好看。。。一群少年兵啊。战斗演出很有打击感。。。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