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8-18
怎么说呢。。。烂是烂,但没有想象中那么烂,顶着神奇东出和惨遭A1动画化两个flag做成这样,也算不错了吧。当然,如果怀孕梗还来的话,果断1星。 更新:自打脸了。收回之前只看两集还不错的评价。虽然早就知道剧情了,还是被这傲天的发展恶心到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8-12
排名简直难以置信。除了画风高大上之外,丝毫看不出和其他正常运动番有什么区别。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8-11 / 标签: GAL改
没看过原作,不过这动画的水平真是。。。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17-8-11 / 标签: 光污染
我是怎么看到第4集的。。。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8-11 / 标签: 轻小说改 魔法 战斗
以为是反套路,其实就是最常见的套路。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8-11 / 标签: 魔法 轻改 冒险
前几集很不错,除了作画略显廉价,不管是主角的治愈互动,还是对阴谋的伏笔都非常不错。然而后期剧情就开始崩了,所谓的阴谋也显的越来越蠢越来越中二。直到第十一级,反派的暴力洗白和男主的“虎队友”举动让我实在是无力吐槽,只好弃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