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1-29
这番原来这么沙雕的吗?我还以为是黑暗严肃向。 看到第9集还是坚持不下去了,剧情傻一点无所谓,关键这制作也太差了吧。可惜了原作的设定。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8-28
设定挺有意思,然而制作组实在太穷了。各种画崩,第一集就PPT,简直了。而且搞笑模式也略单一,基本就是老大各种欺负手下,初看还好笑,老是这种桥段就有点不爽了。 -
BEM
12话 / 2019年7月14日 / 小高義規 / ADKエモーションズ / 砂川正和
2019-8-20
第一集被女警劝退。女警这人怎么样,只看第一集我没法评判,但至少能看出编剧的简单粗暴。有这么多种办法展现人与妖的对立和矛盾,偏偏要用最招黑的这种。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8-11 / 标签: GAL改
没看过原作,不过这动画的水平真是。。。 -
为我而生 CONCEPTION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CONCEPTION 俺の子供を産んでくれ!」 / 奥田陽介
2018-10-10
接档百炼霸王?不对,这穷的一匹的制作,还有主角头上那抹鲜绿,比起百炼霸王差了3个手机侠。刚看了无修版,收回前言。感情这货不是接档百炼霸王,是接档的甜蜜惩罚。一集一次的啪啪啪+怀孕?BD怕是直接变里番了?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8-18
怎么说呢。。。烂是烂,但没有想象中那么烂,顶着神奇东出和惨遭A1动画化两个flag做成这样,也算不错了吧。当然,如果怀孕梗还来的话,果断1星。 更新:自打脸了。收回之前只看两集还不错的评价。虽然早就知道剧情了,还是被这傲天的发展恶心到了。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9-10
看了3集半,还是不明觉厉。总觉得这次蘑菇和沙发套的结合有些别扭。暂且搁置,还是等到完结看了评价再决定补不补吧。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8-3
这种故事的还是更适合美剧/日剧啊。做成动画总感觉怪怪的。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9-1-11
第一集有石头门即视感。据说原作也是很优秀的悬疑剧情大作。那么问题来了,12集的时长,真的够这种类型的作品发挥吗?我没玩过原作,也感觉到第1集的进展有些太快了。暂且搁置,等完结再决定是否补番吧。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8-9-10 / 标签: 泽野弘之 原创动画 战斗
大家都说“神”,所以追了。追了8集,除了头几集有趣的设定之外,亮点没看到,槽点却不少,实在没力气继续追了。说实话,作为大乱斗类型的番,剧情发展实在是太缓慢了。角色话太太太太太多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1-9
和旧作没啥区别。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9-1-13
太乱了,就算百合和打牌都是我喜欢的元素也依然看不下去。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1-11 / 标签: 白箱
尝试几次都没看下去。自从工作以后就再也看不下工作类的动画了,总会有种“我们果然活在不同次元”的感觉。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9-10
不管是动情的部分,还是搞笑的部分都做得挺不错,然而穿插个不停就有点尬了。前一秒刚有点动情,后一秒就来一堆低俗桥段KY;前一秒还笑哈哈,后一秒就整一堆严肃的“人生哲理”。最终笑也笑不出,感动也感动不起来。 -
URAHARA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久保亜美香
2018-9-10
看了第一集,感觉很乱,有种看子供番的感觉。作为电波番,似乎没有某一特别出彩的方面。暂弃,如果以后评价很好可能会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