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1-21
看的第一个赛博朋克故事,故事扎实,不过有点没理解到什么时候露西喜欢上大卫的,但是日本动画中也是有挺多这种桥段的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4-1-21
补标,很主流的故事,塑造人物的功力很高,对于我一个LOL玩家是很满意的,制作更是顶级,希望快点到第二季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4-1-21
很治愈的一部,在一片绝望中露出的希望中的内在也是绝望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4-1-21
演出神,动画中女孩子也画的很可爱,剧情不是杀人事件而是日常中的种种小事也很有趣,超推荐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4-1-21
动画很好,一般评价中前期沉闷是主旋律,但是在我这里完全没感受到,秋叶原的御宅氛围,主角之间的插科打诨都很有趣,后面的情节更是厉害,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1-21
补标,学生时期看的,只看过一遍,当时只感觉制作很好,剧情现在只记得个大概,回忆起当时的感受只是感觉还行,现在再重新看一遍可能会提高分数吧,先暂且八分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4-1-21
补标,很喜欢前期单元剧的风格剧情,后期进入主线的时候有点提不起兴趣,不过也很好了,推荐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4-1-21
制作功力真强啊,剧情上电波刚好对上我了,演出分镜也是顶级,现在应该不太可能有这种动画出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