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4-21 / 标签: TV
看完没有愤怒,只有悲哀的空虚,下水道的老鼠和虫子再怎么蹦跶终究还是在下水道。劲儿够大。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4-21 / 标签: TV
角色情感线倒是挺好,打架的动机挺草率的。男主表白的时候是真不含糊啊,希望立本人多来点这种男主。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4-18 / 标签: 剧场版
作为粉丝向很不错了吧。本来觉得反复打挺累的,结果还能回收前边的伏笔。瑕疵就是日常部分多动一下会更好的地方静止不动吧。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3-2-19 / 标签: TV
大型手游预告片,为了让玩家们知道我们这款游戏是有一个12集的动画做前置背景的,至于讲了什么故事不用在意。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3-2-18 / 标签: TV
究极美化后的梦幻般的jk日常。还特地选女子学校做舞台搞点朦胧的百合营业。本来不是对我胃口的题材和风格,最后两集观感提升,加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 标签: TV
很棒的改编,一些细节的加入让本来龙套的角色变得更形象。本来第八集都把我尬住了,结果后续观感又升上来了。瑕疵的就是18集一部分崩的厉害了,其余都挺好。6.5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3-1-11 / 标签: TV
无聊的普通动画,但在一众异世界里算混的不错的。十二集只改了一卷半的篇幅,其他轻改馋哭了。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9 / 标签: TV
始于俗套落于俗套。1011的强行煽情太尬了,记忆都是别人的也挺悲哀的。12集观感回升。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22-12-27 / 标签: 剧场版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22-12-27 / 标签: 剧场版
明明其他标了为啥这个没标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12-27 / 标签: 剧场版
忘了标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TV
2022真正的神。最后的live意难平了,没能展示出最好的一面,而且最后一集喜多和波奇的关系暴涨啊。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12-18 / 标签: 剧场版
当年第一次看的时候以为看完了,结果后来才发现没看完,但却知道了剧情,不管是tv还是剧场版,知道剧情都是最大的瑕疵,如果能在啥也不知道的情况下享受一遍剧情带来的震撼该多好。 -
狐娘的色情旅馆 きつね娘のエッチなお宿
2话 / 2022年8月26日 / 股野龍三 / ディーゼルマイン / QEGGY
2022-12-18 / 标签: 里番
还行啊,比不上曾经但跟现在同行比不差。 -
爸爸活! パパ喝ッ!
4话 / 2021年12月24日 / ヘモグロビン
2022-12-18 / 标签: 里番
还以为菠萝结果不是,啥都没有就光干,挺无聊的,下集可能两个一起吧。哦都是菠萝那批人,开小号什么操作?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DuFuFuFu!! デュラララ!!×2 結 デュフフフ!!
1话 / 2016年7月2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2-12-10 / 标签: OVA
-
SLEEPLESS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7月29日 / Empress
2022-11-9 / 标签: 里番
第一集还好点,第二集崩坏和ppt就多了。这种程度的微重口放现在都能算重口了么。 -
甜蜜惩罚 我是看守专用宠物 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13话 / 2018年4月1日 / 熨斗谷充孝 / いづみ翔「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 ななし
2022-11-3 / 标签: 秃驴档 泡面番
这傻逼剧情想笑死我。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2-11-3 / 标签: 剧场版
一如既往地无中生有再变无。本次卖萌担当贝波,因为是前女友打的不够爽,还不如tv打凯老师好看。乌塔和路飞拥抱的时候给娜美表情特写太懂了。快到最后的时候还想着捅死路飞殉情了属于是。另外藤虎人设似乎小崩。歌还行都不难听,最后亲子档还不错。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11-2 / 标签: TV
本篇最大且基本是唯一的看点,女主。我很喜欢,就好这口。 怎么这么多动画都喜欢结尾挖坑,又不出二期恶心人嘛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11-2 / 标签: TV
温馨平淡的好故事。可惜对我来说稍微无聊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