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幻影扳机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ION
2话 / 2019年3月15日 / 天衝 / Front Wing、藤崎竜太(原案)、石森昭博(监修) / 渡辺明夫
2019-6-6 / 标签: 剧场版
最后两分钟是本质,那才是正片。 -
高校舰队 OVA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OVA
2话 / 2017年5月24日 / 信田ユウ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斎藤敦史
2019-5-15 / 标签: OVA
看了ova就发现,tv里除了舰桥、轮机室、厨房没记住别地方的人。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9-5-14 / 标签: TV
来看钱总(x) 节奏我很喜欢,张弛有度,看得很爽。唯一一点就是英明了九集的舰长第十一集怂的太彻底了。。 -
死囚乐园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12话 / 2011年4月16日 / 初見浩一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山田正樹
2019-5-12 / 标签: TV
结尾结得的莫名其妙。而且过于血腥引起不适。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9-5-11 / 标签: TV
如果说角色塑造,那塑造的最全面的大概是结城吧。。另外这根本不是间谍培养学校,这是夏威夷培训基地。养出来的全是柯南。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9-5-9 / 标签: TV
逻辑乱,故事乱,节奏乱,人也蠢。前五集就是这样的故事。第六集又突然回归了日常,然后后边又开始搞事。说得上的优点只有诺艾尔和女主的行动力。最后几集还算不错,姑且不给四分了。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9-5-3 / 标签: TV
总的来说比较无聊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29 / 标签: TV
剧情上比第一季更好。吹一波第七集。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4-10 / 标签: TV
全程看完就一个感觉快乐,剧情发展喜闻乐见。等下去看漫画。 -
属性同好会 OAD ディーふらぐ! OAD
1话 / 2014年9月23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9-4-7 / 标签: OAD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9-4-7 / 标签: TV
够沙雕,我喜欢。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4-7 / 标签: TV
这种情况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当人以人的生命形态获得神之力的时候,能怼爆神?感觉这是较为合理的解释。感觉本作最出色的是人物塑造,表面上是圣母,实际上还是有着缺点的人。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4-6 / 标签: 剧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