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份恋情望你察觉 THE ANIMATION この恋に気づいて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8月25日 / だにまる「この恋に気づいて」(GOT刊)
2023-10-6 / 标签: 里番
这长度 这质量 2023年还能有这种里番的嘛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9-24 / 标签: TV
龙哥担任第一集最后一集的演出分镜和部分原画,多么重视啊。(bgm38) 整体平淡感觉没啥记忆点,但不无聊能沉浸进去观看。 希望龙哥没把第二季玩没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TV
比起内容的合理性及现实感,更注重氛围的塑造。所以该爆发的时候很痛快,比如10集。 人物性格踩在让我反感的线上,但终究没过线,所以整体观感愉快。 评分应该等到第二部出了再评,单独评一个那就不是合格分。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9-4 / 标签: TV
总的来说,挺不错。结尾也算阶段性总结,感觉有暗示主角已经在变化了,进学校的直接跳进去,最后一集从桥上跳下来。自己跑到聚会场所比飞的还快一步。美雪姐姐声线太棒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9-4 / 标签: TV
可能是我现在不吃这一套了,这季的文戏都差点事。剧情都是俗套的戏码,也没有更加突出的演出来烘托气氛。不管是第六集还是最后一集,都处理的很平淡。结果还是第四集最好看。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9-3 / 标签: TV
个别集数趣味性还可以,总体无聊。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8-30 / 标签: 剧场版
各方各面都很普通,但不难看。 看见时间设定在05年就想到了会直接穿到现在时间点,没想到剧情还是保守了才8+5。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5 / 标签: 剧场版
平平淡淡,还没有演奏现场,就看角色互动了。另外你们部门竟然有这么多人的么。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3-7-5 / 标签: TV
前边还是起点小白文配好看妹子和普通制作。后边就成了崩的画面配弱智剧情。没有最后一集我还能看在妮妮姆份上给6分。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2
太少啦,各方粉墨登场的序章,完全不够看。音乐挺合我胃口,王财做成了烟花挺好玩的。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6-29 / 标签: TV
大部分无聊和少部分弱智的剧情,配一般的制作。缇尔蒂加一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TV
很喜欢,但质量的确一般。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6-25 / 标签: 剧场版
经历了近几个季度的天马行空花里胡哨的演出轰炸之后,这种站桩对话实在是过于平淡。和第一个剧场版一样廉价。 感情的爆发只能靠声优和存在感微弱的bgm来烘托。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6-25 / 标签: TV
这不是顶级媚宅片,薄纱曾经的黄漫老师。塑造了一个形象上无比讨好宅男直男的女主。借用一个推子那边学来的说法,青春期有性经验的人特有的失衡感。感觉很符合前两集的女主。 每个角色都挺好的,男主虽然是个纯情处男,但认真起来很靠谱很帅。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5-5 / 标签: 剧场版
发现没标这部,一如既往地扯淡动机和情节,很可惜这次扯的淡不合我胃口。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5-1 / 标签: OVA
补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4-30 / 标签: 剧场版
坏了,没看懂,本来当年看tv就有点不明觉厉,时隔五年才看剧场版确实晚了点,不懂的更多了。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3-4-29 / 标签: OVA
跨越十年的暗恋,比本篇的节奏好。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3-4-29 / 标签: TV
应该挺一般的,整体平淡,节奏也算不上好,画风我也不喜欢。但因为补充了不少设定以及情怀内容反而看的挺起劲。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3-4-28 / 标签: TV
在我这里,弱智和极度怕生都不萌。而且从标题到内容都拿浪人说事,结果理由一个比一个奇葩,因这种奇葩理由产生的纠结更是一文不值。结果是又看了一部无聊的动画,幸亏小玉很可爱加一分。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4-26 / 标签: 剧场版
感觉已经失去了打分的必要,柯学自有一套逻辑,能乐就是好片,没乐到就是烂片。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4-23 / 标签: TV
因为时不时的颜艺所以搞笑程度还是很可以的。最后正经起来的剧情也挺不错,瑕疵就是最后两集太赶了,跟开了1.5倍速似的。慢下来评分能更高的。5.5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