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20-12-31 / 标签: 2005年4月 正剧 热血 一言难尽。
时代,是终结一个人理想的致命枷锁;而理想,激励着人们突破思想的枷锁,推动社会发展走向未来。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0 / 标签: 本渡楓 轻小说改
认识到“失败中的自己”,才能从失败中涅槃重生。在人生众多的“可能性”中寻找最佳的自我定位,或许才是这段旅途的真谛。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0-1-16 / 标签: 2020年1月
-
星游记
26话 / 2011年10月30日 / 刘北、孙甜 / 造型设计:胡一泊、陶然、张瑞欣
2018-10-31 / 标签: 国产热血动画发展真空期的商业化雪球巨坑。
给出1星的道理正如1星标准所言一致:“不忍直视”。从画质连“四大名著”都不及这最基本的层面上便足够致以差评。加之作品本身剧情借鉴抄袭本无亮点。实在是想不出“国产”的情怀加持可以动摇漫评者心态的理由。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8 / 标签: 一言难尽。
粉丝向的作品评价两极无可厚非,受众问题取向更深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4-30 / 标签: A1 没什么对不起对这次的P5企划的讲道理
无论从作品表现力还是人物塑造,我认为A1此次对P5动画化的负责并没有什么不到位的地方,或者说P5通过动画也只能这么演绎出来吧,另外为什么直到今日,BGM还有这么多番剧尚未完结前打分的用户?这样出来的分数有什么公信力可言??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1-13 / 标签: 妹番转型中介
毕竟与小埋一类废萌日常的宅番不同,相对前者更加生活化,掺杂了不少ACG创作者的现实生活写照 与人情世故,角色表现力相比废萌番更加写实化,人物情节把控相对稳定,且还算到位,6.1的评价略显刻薄,个人认为,完结不暴死无神展开,中规中矩6.8会比较理性一些。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1-12 / 标签: 二次元画风“新人类”,即便不吹也并不想黑....
作画3d无瑕疵,剧情设定吃创新,故事节奏算带感,即便难以论神作,10月封王不为过。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7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中规中矩,7.7,怎么说都不会比火影妖尾异世界要差,所以情怀是BGM的评分机制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烂尾不会干涉对这部作品的理性评分,就这么简单。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9-3 / 标签: 人渣的本愿
日渐崩坏的二次元纯洁之心 -
将国之天鹰星 将国のアルタイル
24话 / 2017年7月7日 / 古橋一浩 / カトウコトノ(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2017-9-2 / 标签: 能不能看完24集再来评分?
到了第8集感叹道:果然看了几话就盲目打分的都是过来BGM混的 -
拳皇命运 拳皇命运
24话 / 2017年8月3日 / 哈磊
2017-8-19 / 标签: 日本原作改编
作为新兴的3d动漫产业,其技术距离最终幻想仍有差距,其剧情也受拳皇本身的剧情收束无法顾及创新,但给出2,3星的评价还是有失公正的,我作为拳皇20年的老粉给个满星作为鼓励,希望不要令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