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
搁置了 風人物語 日式素描的手绘画风水土不服,低帧作画的观感也与21世纪格格不入(其实就只是单纯的节省成本,若是认真,观感极差)难以共情。笑点并不高,既不黑色也不幽默。很吃风格,趣味相投者可以安利,路人必两级。3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时代,是终结一个人理想的致命枷锁;而理想,激励着人们突破思想的枷锁,推动社会发展走向未来。3年3月前 · web
2020-12-20
-
看过 魔女の旅々 认识到“失败中的自己”,才能从失败中涅槃重生。在人生众多的“可能性”中寻找最佳的自我定位,或许才是这段旅途的真谛。3年4月前 · web
2020-4-24
-
看过 ep.15 やくそく
3年12月前 · web
2020-2-9
-
听过 final phase 转型潜力曲4年2月前 · web
-
在看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男人至死都是少年。4年2月前 · web
2020-1-16
-
看过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4年3月前 · web
2018-10-31
-
看过 星游记 给出1星的道理正如1星标准所言一致:“不忍直视”。从画质连“四大名著”都不及这最基本的层面上便足够致以差评。加之作品本身剧情借鉴抄袭本无亮点。实在是想不出“国产”的情怀加持可以动摇漫评者心态的理由。5年5月前 · web
2018-7-4
2018-5-27
-
在看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5年10月前 · web
2018-5-18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粉丝向的作品评价两极无可厚非,受众问题取向更深5年11月前 · web
2018-4-30
-
看过 PERSONA5 the Animation
5年11月前 · web
2018-1-20
-
在看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第二集的整体质量明显高出很多,主要是由于第一集承上启下的作用性质限制了内容的发挥。看到不少评漫者连完结打分的自律性都没有,BGM的权威性恐怕不久于世了.........6年3月前 · web
-
BGM现在也沦为既视感评分系统了么?那这出了一集就甩分的是闹哪样?看完全部在打分的自律性都没有,这样没有理性的随意评分BGM的权威性岂不是药丸?
1 回复 · 6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Re:CREATORS 2 of 22 话
6年3月前 · web
2017-11-13
-
看过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毕竟与小埋一类废萌日常的宅番不同,相对前者更加生活化,掺杂了不少ACG创作者的现实生活写照 与人情世故,角色表现力相比废萌番更加写实化,人物情节把控相对稳定,且还算到位,6.1的评价略显刻薄,个人认为,完结不暴死无神展开,中规中矩6.8会比较理性一些。6年5月前 · web
2017-11-12
-
看过 宝石の国 作画3d无瑕疵,剧情设定吃创新,故事节奏算带感,即便难以论神作,10月封王不为过。6年5月前 · web
2017-10-7
-
读过 十二大戦 轻小说既然是书籍,那我首观文笔,其次再看剧情,毕竟没有作画,细节全靠脑补,那么,一览该作,情节支离破碎,东拼西凑,混乱不堪,描述语无伦次,立意含糊不清。就连“子”鼠最后的“胜利宣言”动机也十分荒谬可笑。人物宣战前自报家门的设定也十分中二....不足为荐。6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中规中矩,7.7,怎么说都不会比火影妖尾异世界要差,所以情怀是BGM的评分机制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烂尾不会干涉对这部作品的理性评分,就这么简单。6年6月前 · web
2017-10-4
-
想看 十二大戦 未完绝不定位,单集打分,无论战斗场面人物刻画,我给96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