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3-1 / 标签: 汤浅政明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直到现在脑子里都回荡着那首纯音乐插曲 -
武庚纪之逆天之决 武庚纪
30话 / 2016年6月24日 / 鄭健和、鄧志輝
2018-1-24 / 标签: 玄机,武庚纪 , 国产
我很惊讶。。。竟然只有7个评价。真是忧心武庚纪的收视率。武庚纪最大的败笔就是两个星期只更15分钟吧,进度实在太慢了,这样一集一集的非常影响观看质量。幸好有出总集篇,攒了一年,一次性看完23集,可以说是非常爽了。剧情其实进展的很快,节奏也很棒。尤其是纣王,越发喜欢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7-10-24 / 标签: 富奸 猎人
在看蚂蚁篇之前,从未想过有一部动画能持续不断地带来观感和思维上的震撼 -
镇魂街 镇魂街
24话 / 2016年4月28日 / 卢恒宇和李姝洁 / 许辰 / 马晓东、徐源勤
2017-10-18 / 标签: 国产动画 战斗 热血
22集奠定了这部作品的剧情质量,前提是关掉弹幕,不被剧透。 阴版剧情塑造的比阳版更用心的样子,可以说节奏做的很不错,当然可能看的大多数观众孩子们对某些情节并没有多大感受。我在看第二第三集,哥哥带着还要喝奶的弟弟逃亡的情节,简直要看哭了 -
独占我的英雄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12话 / 2017年7月8日 / ありいめめこ(月刊「gateau」連載/一迅社)
2017-10-18 / 标签: 独占我的英雄 漫画改 校园 BL
看完12集把分数降到了5,剧情上果然还是太僵硬了,最后一集好好的冲突被强行解释成了莫名其妙的误会,看的我有一些尴尬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7-7-7 / 标签: 初代萌王 治愈系
初代萌王!当年迷住万千少男少女! 最爱雪兔的月,啊,发现这种人设在当时就开始吸引我了,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7-7-7 / 标签: 教练我想打篮球 流川枫
刚刚好的那个时代,刚刚好的一部作品 小时候喜欢流川枫,现在反而觉得樱木花道很帅气啊哈哈哈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7-7-7 / 标签: 小说改 国产
还行吧 但是跟死党讨论了一下,作为非原著党的观众,换句话说,里面的角色对我们来说并没有加上特别的光环 一致认为叶修并没有吸引力,不止是叶修,里面的所有角色,我不觉得他们有帅/可爱/腹黑/正直到哪里去 而我本人是非常容易被角色吸引的,这大概是这部番糟糕的一点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7-7-4 / 标签: 高橋留美子 犬夜叉 穿越
大狗子!大狗子!二狗子!二狗子! 大狗子是小学第一个男神,第二个就是雪兔的月了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7-6-30 / 标签: BLEACH 死神
不评论漫画,只论到蓝染的剧情,尽管有很多缺点,凭着年少时期的热血。我愿意给9分,可是加上后面的作品,却无论如何给不到这个分数 这是一部让我想起,就很难过的番 -
隐之王 隠の王
26话 / 2008年4月6日 / 杉島邦久 / 鎌谷悠希 / 岩倉和憲
2017-6-30 / 标签: 隐の王
当初看的时候,还莫名很喜欢——大概是迷恋美型画风和干净的画面吧 后来有一次打开重看,说不出的尬,就像是跟不上时代一样的感觉 不过对宵风印象依然深刻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7-6-30 / 标签: 青の祓魔師 兄弟
依稀记得,还挺好看,但是很多地方说不上的存在瑕疵,第二季并不想看 -
你看起来很好吃 おまえうまそうだな
1话 / 2010年10月16日
2017-6-30
全年龄段作品,看了三遍,真的是非常萌!萌炸了! 并且有些段落竟然泪目 还有弹幕素质不知道怎么回事,这种治愈的片都能看到各种污,简直莫名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7-6-30 / 标签: 今敏 千年女优
不是很戳中我,看完之后觉得可能需要什么时候换个心情再看一遍不然会浪费——这种感觉。这是一部喜欢的人会疯狂喜欢的电影吧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7-6-30 / 标签: 鬼灯的冷彻 搞笑 江口夏実 鬼怪神魔
这也是一部尝试了好几次终于看进去的番,并且之后一发不可收拾,莫名的开始对上了笑点,刷了好几次 画风很好,觉得各方面都很优良,地狱的日常十分有趣,芥子小姐真是可爱到炸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7-6-30 / 标签: 漫画改 月刊少女野崎君 萌 纯爱
跟我哥一起刷番时偶然打开的,然后一次性看完了,期间我蠢直的欧尼酱嫌弃男主的脸嫌弃了好几集。。。 感觉是很优秀的番,以及非常对的上它的笑点,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搬出来看一看,笑的我肚子疼。。。 另外很戳少女心 -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
13话 / 2014年10月6日 / 青井小夜 / いときち
2017-6-30 / 标签: 泡面番
万万没想到是泡面番,对金鱼这种美型的画风觉得。。。有些审美疲劳,不过还好啦 以及,作为一个泡面番为甚op燃成这样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6-30 / 标签: 嘟嘟噜
结局美好的甚至有些不真实 其实我打开过四五次,真的,最后一次终于看进去了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7-6-30 / 标签: 荒川爆笑团 电波系
依旧强劲的电波23333不过还是对结局有些失望,很多事情都不清不楚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7-6-30 / 标签: 荒川爆笑团 新房式强力吐槽
我。。。想起这部还是能哈哈哈,一群神经病的故事啊哈哈哈 -
天行九歌之空山鸟语 空山鸟语
3话 / 2014年5月1日 / 沈乐平 / 温世仁
2017-6-30 / 标签: 秦时明月 玄机科技
经过空山鸟语的白凤大概是我在秦时明月系列中最喜欢的角色了,加上后期和赤练互动的白凤跟这部十年前的青年一对比,成了完成度非常高的角色,玄机对白凤确实是有些偏爱 并且在白凤的态度上我不站任何cp,白凤就是白凤,十年后的白凤就是那个对众人乃至跟随的流沙都持旁观态度的白凤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6-30 / 标签: 小林家的妹抖龙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没想到自己会喜欢上萌妹番啊233333大概是第四集左右才觉得好看起来 不过萌的的法夫纳的我有些猥琐啊,细数了一下发现法夫纳和丰绅少主以及夏目的的场发型是一毛一样——啊我的喜好还真是明确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7-6-30 / 标签: 情感 漫改
画风非常舒服的作品,大概看过四五遍了,依然不会腻 平平淡淡的描写出他们的感情,既隐约的点出了这份情感的独特,却没有对这份独特做更多文章——在我看来这是最好的手法了,同性也好异性也好,都是身为人类的感情,这部剧场版也是认认真真的描写了他们的感情而已,真好
看过的标签
- 4BL
- 3傲娇别扭受
- 3热血
- 3搞笑
- 2勇者大冒险
- 2排球
- 2野良神
- 2荒川爆笑团
- 2漫画改
- 2BONES
- 2国产
- 2治愈系
- 1青の祓魔師
- 1头文字D
- 1綠川幸
- 1小说改
- 1AE86
- 1富奸
- 1初代萌王
- 1新房式强力吐槽
- 1电波系
- 1嘟嘟噜
- 1玄机科技
- 1良心作
- 1银仙
- 1月刊少女野崎君
- 1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 1小林家的妹抖龙
- 1独占我的英雄
- 1玄机,武庚纪
- 1鬼怪神魔
- 1鬼灯的冷彻
- 1漫改
- 1情感
- 1泡面番
- 1国产动画
- 1江口夏実
- 1学长~!
- 1浮世绘
- 1流川枫
- 1神谷浩史
- 1兄弟
- 1第二季
- 1纯爱
- 1耽美
- 1樱兰高校
- 1校园
- 1京阿尼
- 1猎人
- 1萌
- 1今敏
- 1死神
- 1百合
- 1战斗
- 1中村春菊
- 1童年
- 1逆后宫
- 1樱井孝宏
- 1BLEACH
- 1高橋留美子
- 1犬夜叉
- 1秦时明月
- 1穿越
- 1千年女优
- 1教练我想打篮球
- 1隐の王
- 1汤浅政明
- 1,
- 1少年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