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0-8-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10月
从编舟记到强风吹拂,三浦老师的标题起得是真的绝妙。或许是跑步的题材比较亲切,即使是我最不感冒类型之一的运动番,居然也让我有了明天出去晨跑的冲动。一眨眼带有大学tag的作品已经被我看干净了,真的是平均素质极高的一个tag。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20-8-1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3年7月 水岛努
从二代目开始,作者就向着媚宅的方向一去不回了,现视研已经完全变了。但这个分是给11话打的,从标题也能感觉出作者是在告诉一期的受众,属于阿宅们的故事,在此正式画上了句号。真的是,很开心的一段岁月啊。 -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0-7-31 / 标签: 2007年10月
和上一季相比多了不少原创内容,质量也比较高,但却因此导致没有做到漫画完结中笹原和咲的毕业季,直接跳到二代目,是非常失败的一点。尽管如此,这应该也是我目前为止最喜欢的校园社团题材动画了。 -
それでも妻を愛してる
3话 / 2011年10月21日
2020-7-30 / 标签: 里番 NTR
补标,ntr老头乐启蒙,只不过这个第三集,这个红毛太帅了……没错,在这种面向变态的作品里,帅就是原罪,你这么帅我哪来的代入感,哭泣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0-7-30 / 标签: 2004年10月
年代久远,有关的neta几乎一个都不认识……我觉得春日部的意义要远大于这个动画的宅属性本身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0-7-27 / 标签: P.A.WORKS 2013年10月
估计是补的最后一个PA作了。前面是可以吸引人一口气看下来的,不过非常不喜欢这一部结局的冷处理方式,在大团圆中悄悄把最核心的三角关系敷衍过去,横向对比真实之泪,最后一集需要个人之间更明确的摊牌。美海真是让人痴迷,陷入恋爱的那种痴迷。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0-7-25 / 标签: ufotable
这未曾设想的道路是何等的有实感,争取把这里的菜挨个做一遍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0-7-22 / 标签: 2018年1月
兽控福利,治愈系这东西不是单靠音乐和台本就打造得出来的,成型的世界观才是基石,这部就是教科书级。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0-7-9 / 标签: 2012年7月 P.A.WORKS
青春三部曲补完,这大概是最纯粹的一部吧,优缺点都在于此,不搞狗血爱情故事,没有套娃人物纠葛,一条线串到底,看的很舒畅。实在佩服关口老师的人设水准,见一个爱一个。那些年的PA动画是真的会发光,现在已经黯淡太久了,何时才能找回这种感觉呢,啪厨叹气。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0-7-8 / 标签: 2017年4月 P.A.WORKS
制作组海星党无误了,小说可是在三郎抚摸弁天头发的场景下结束的,不过这原创我觉得海星,我等庸人还是喜欢多吃点糖,何况这三期真是八字没一撇,就这样结局了也不错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20-7-8 / 标签: 2013年7月 P.A.WORKS
我差点都被教授前面的歪理说服了,结果最后一集抱起妈妈就跑,吃别人家狸猫都算爱,吃我家狸猫就不行,爆笑了。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7-6 / 标签: 2020年1月
芝麻凛泡温泉,我死了 -
RIN×SEN+Ran→Sem Cross Mix
2话 / 2013年6月28日 / 横山ひろみ / 水原市民
2020-7-6 / 标签: 里番
姐姐恶堕戏份太少了,她当一整集老头乐都比和坑货妹妹去玩厕所play好看多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0-7-4 / 标签: 2008年1月 P.A.WORKS
到了现在这种题材我只能当搞笑片看了,全程基本也是笑着看完的,知性配败犬差评,加一分给养女,减一分给毫无亮点的男主
看过的标签
- 54里番
- 23京阿尼
- 19NTR
- 19J.C.STAFF
- 16SHAFT
- 15P.A.WORKS
- 15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2物语系列
- 122015年4月
- 11SUNRISE
- 92022年4月
- 9ProductionI.G
- 9泡面番
- 82022年10月
- 82023年7月
- 8davidproduction
- 82015年1月
- 72012年10月
- 72018年10月
- 7水岛努
- 7Production.I.G
- 7studiodeen
- 62018年1月
- 6乱伦
- 62018年7月
- 62014年7月
- 62020年10月
- 62013年4月
- 62011年10月
- 6母系
- 62022年7月
- 52017年4月
- 52016年1月
- 52011年4月
- 52015年7月
- 5BrainsBase
- 52013年7月
- 52022年1月
- 5汤浅政明
- 5新海诚
- 5CloverWorks
- 52014年1月
- 52014年10月
- 4新房昭之
- 4伪娘
- 4WHITEFOX
- 42007年10月
- 42021年1月
- 42013年10月
- 42016年4月
- 42010年4月
- 42017年1月
- 42013年1月
- 4动画工房
- 42016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20年4月
- 4山田尚子
- 4MAPPA
- 32019年10月
- 32021年4月
- 32023年4月
- 32023年10月
- 32020年1月
- 3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 32016年10月
- 32017年10月
- 32015年10月
- 3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