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3 / 标签: P.A.WORKS 2023年4月
这种kirakira的东西真的是已经彻底看腻了,不是冲着tomoyo估计我根本不会看,经典的阳角女与阴角男,经典天降暴打青梅。而且虽然是PA的青春动画,但总感觉跟当年的PA不对味,可能是因为不是PA脸?不过这个梨梨花真的吸引到我了,虽然又是个铁打败犬,但我还是愿意继续看看她的展开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5-25 / 标签: P.A.WORKS 2022年10月
企业级收尾,反正我没理解上去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 标签: 2022年4月 P.A.WORKS
整体没啥特别出众的地方,但这种阳光主题+轻女同也算PA当年老本行,节奏把控得很好,时隔多年算是打了个翻身仗,给点鼓励分。不知道下次能不能端出个原创来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8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也就看在会动的份上给个面子分了,阿船这人设丑的简直没眼看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0-7-27 / 标签: P.A.WORKS 2013年10月
估计是补的最后一个PA作了。前面是可以吸引人一口气看下来的,不过非常不喜欢这一部结局的冷处理方式,在大团圆中悄悄把最核心的三角关系敷衍过去,横向对比真实之泪,最后一集需要个人之间更明确的摊牌。美海真是让人痴迷,陷入恋爱的那种痴迷。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0-7-9 / 标签: 2012年7月 P.A.WORKS
青春三部曲补完,这大概是最纯粹的一部吧,优缺点都在于此,不搞狗血爱情故事,没有套娃人物纠葛,一条线串到底,看的很舒畅。实在佩服关口老师的人设水准,见一个爱一个。那些年的PA动画是真的会发光,现在已经黯淡太久了,何时才能找回这种感觉呢,啪厨叹气。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0-7-8 / 标签: 2017年4月 P.A.WORKS
制作组海星党无误了,小说可是在三郎抚摸弁天头发的场景下结束的,不过这原创我觉得海星,我等庸人还是喜欢多吃点糖,何况这三期真是八字没一撇,就这样结局了也不错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20-7-8 / 标签: 2013年7月 P.A.WORKS
我差点都被教授前面的歪理说服了,结果最后一集抱起妈妈就跑,吃别人家狸猫都算爱,吃我家狸猫就不行,爆笑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0-7-4 / 标签: 2008年1月 P.A.WORKS
到了现在这种题材我只能当搞笑片看了,全程基本也是笑着看完的,知性配败犬差评,加一分给养女,减一分给毫无亮点的男主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P.A.WORKS
人物对话之间总感觉有一种莫名的生硬感,显得不自然,剧本也是五句话内就能概括明白,不过OST是真的赞,出羽良彰确实太适合这种温柔而宁静的主旋律了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1 / 标签: 2017年4月 P.A.WORKS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不崩社这块招牌算是彻底砸了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6-6 / 标签: 2012年1月 P.A.WORKS 水岛努
刻意恐怖的格调搭配根本推敲不起的剧情,成就了彻头彻尾的半吊子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6-6 / 标签: 2010年4月 P.A.WORKS
半个入宅作,现在来看设定乱套,剧情薄弱,感情倒是渲染得很浓重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7-6-6 / 标签: 2011年4月 P.A.WORKS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把我变成pa忠豚的一作,三部曲里最爱的一个,说实话到底讲了些啥我完全复述不上来,不过我就是喜欢这种闪闪发光的氛围,结局太戳,加分太多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6-1 / 标签: 2014年10月 P.A.WORKS 水岛努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啥时候PA才能找回这个状态……
看过的标签
- 54里番
- 23京阿尼
- 19NTR
- 19J.C.STAFF
- 16SHAFT
- 15P.A.WORKS
- 15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2物语系列
- 122015年4月
- 11SUNRISE
- 92022年4月
- 9ProductionI.G
- 9泡面番
- 82022年10月
- 82023年7月
- 8davidproduction
- 82015年1月
- 72012年10月
- 72018年10月
- 7水岛努
- 7Production.I.G
- 7studiodeen
- 62018年1月
- 6乱伦
- 62018年7月
- 62014年7月
- 62020年10月
- 62013年4月
- 62011年10月
- 6母系
- 62022年7月
- 52017年4月
- 52016年1月
- 52011年4月
- 52015年7月
- 5BrainsBase
- 52013年7月
- 52022年1月
- 5汤浅政明
- 5新海诚
- 5CloverWorks
- 52014年1月
- 52014年10月
- 4新房昭之
- 4伪娘
- 4WHITEFOX
- 42007年10月
- 42021年1月
- 42013年10月
- 42016年4月
- 42010年4月
- 42017年1月
- 42013年1月
- 4动画工房
- 42016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20年4月
- 4山田尚子
- 4MAPPA
- 32019年10月
- 32021年4月
- 32023年4月
- 32023年10月
- 32020年1月
- 3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 32016年10月
- 32017年10月
- 32015年10月
- 3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