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2-26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TV 原创
励志番,看的我好想去南极。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8-22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C-Station
配合零食食用这部番最佳~睡前食用最佳~超治愈~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7-29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漫改 TV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2-20 / 标签: 2018年1月 aniplex 漫改 TV
2018年印象最深,就是喜欢这种爽又直接的成人番,最后一集结尾eva既视感,应该说eva像它。看完后久久不能释怀,看多了番已经麻木了,然而这部震撼到我了。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4-2 / 标签: 2018年1月 Genostudio TV 漫改
纳尼,在BANGUMI分这么低,我感觉应该8分左右吧,剧情很好的番,第一集时间暂停的360度镜头简直了!分镜厉害,OP,ED制作的也带感,除了结束的有点莫名其妙,作画崩了崩。
看过的标签
- 87TV
- 65漫画改
- 26剧场版
- 19轻小说改
- 14J.C.STAFF
- 14MADHouse
- 11原创
- 10BONES
- 10studiodeen
- 10京阿尼
- 92012年10月
- 9A-1Pictures
- 8ufotable
- 8SUNRISE
- 8漫改
- 72013年10月
- 7Type-Moon
- 7原创动画
- 7宫崎骏
- 7吉卜力工作室
- 7GAL改
- 6科幻
- 62013年4月
- 62018年1月
- 6TMS_Entertainment
- 6OVA
- 6搞笑
- 5游戏改
- 52011年4月
- 5校园
- 52011年10月
- 5恋爱
- 52015年4月
- 52016年4月
- 52008年10月
- 4noitaminA
- 42008年4月
- 42016年7月
- 4GAINAX
- 42015年7月
- 4泡面番
- 4Production.I.G
- 4MAPPA
- 4乙女向
- 42013年7月
- 4P.A.WORKS
- 42007
- 42014年10月
- 32010年4月
- 32018年7月
- 31995年10月
- 3AIC
- 32006年10月
- 3热血
- 32008
- 32006
- 32011年7月
- 32014年7月
- 32015年1月
- 3SHAFT
- 3动画工房
- 32013年1月
- 3davidproduction
- 3XEBEC
- 22000
- 22010年10月
- 22015年10月
- 2SILVERLINK.
- 22010年7月
- 2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