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8-2 / 标签: MAPPA 2019年1月 TV 漫改
前期不错,后期剧情走向有点迷,尤其有几集根本就达到难看水平,在弃番的边缘游走,总算补完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0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TV
-
乳旋风 エイケン エイケンヴより愛をこめて
2话 / 2003年6月25日
2019-3-30 / 标签: OVA J.C.STAFF 独立ova 漫改
小学看的,不知道怎么翻到看的,简直刷新我童年的三观。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7-29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漫改 TV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2-20 / 标签: 2018年1月 aniplex 漫改 TV
2018年印象最深,就是喜欢这种爽又直接的成人番,最后一集结尾eva既视感,应该说eva像它。看完后久久不能释怀,看多了番已经麻木了,然而这部震撼到我了。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4-2 / 标签: 2018年1月 Genostudio TV 漫改
纳尼,在BANGUMI分这么低,我感觉应该8分左右吧,剧情很好的番,第一集时间暂停的360度镜头简直了!分镜厉害,OP,ED制作的也带感,除了结束的有点莫名其妙,作画崩了崩。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8-1-23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9月 漫改 TV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23 / 标签: 2017年1月 noitaminA 漫改 恋爱
今年第一部追完的恋爱番,还是很胃痛的那种。
看过的标签
- 87TV
- 65漫画改
- 26剧场版
- 19轻小说改
- 14J.C.STAFF
- 14MADHouse
- 11原创
- 10BONES
- 10studiodeen
- 10京阿尼
- 92012年10月
- 9A-1Pictures
- 8ufotable
- 8SUNRISE
- 8漫改
- 72013年10月
- 7Type-Moon
- 7原创动画
- 7宫崎骏
- 7吉卜力工作室
- 7GAL改
- 6科幻
- 62013年4月
- 62018年1月
- 6TMS_Entertainment
- 6OVA
- 6搞笑
- 5游戏改
- 52011年4月
- 5校园
- 52011年10月
- 5恋爱
- 52015年4月
- 52016年4月
- 52008年10月
- 4noitaminA
- 42008年4月
- 42016年7月
- 4GAINAX
- 42015年7月
- 4泡面番
- 4Production.I.G
- 4MAPPA
- 4乙女向
- 42013年7月
- 4P.A.WORKS
- 42007
- 42014年10月
- 32010年4月
- 32018年7月
- 31995年10月
- 3AIC
- 32006年10月
- 3热血
- 32008
- 32006
- 32011年7月
- 32014年7月
- 32015年1月
- 3SHAFT
- 3动画工房
- 32013年1月
- 3davidproduction
- 3XEBEC
- 22000
- 22010年10月
- 22015年10月
- 2SILVERLINK.
- 22010年7月
- 2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