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7-2-14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TV
相当煽情(非贬义) 从现在来看画面略差 不过考虑到05年以及京都开始的作品倒也能理解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7-6-3 / 标签: 2005 TV 治愈
晚上看差点真的睡着了 真不应该打着瞌睡看bgm38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7-6-3 / 标签: 2006 TV 治愈
断断续续总算看完了 不过看了漫画再看感觉有些地方有点无聊 可惜啊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7-6-3 / 标签: 2008 TV 治愈
故事轻松却不拖沓 温馨美好引人入胜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2-14 / 标签: 搞笑 校园 key 京阿尼 TV
不得不说 搞笑成分一点也不差 娓娓道来的剧情 温馨的剧情 看着挺舒服的 能让人不知不觉地度过20+分钟~ -
欢乐树伙伴 Happy Tree Friends
89话 / 1999年12月24日(网络版);2006年11月25日(TV版) / Rhode Montijo、Kenn Navarro
2017-6-15 / 标签: TV ???
“一部很有爱的动画”bgm38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7-3-2 / 标签: 2006 治愈 GONZO TV
居然忘了给这部评分了O__O "…作画扣两分。然而六年前是他把我拉回了现实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7-6-30 / 标签: 2008 TV 斗智
赞。好看。需要对上电波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7-6-2 / 标签: 2007 TV
居然忘了评分。剧情拖得实在不能忍,看完感觉浪费时间。不过有一点好,至少制作方把男主“人渣”形象几乎完美地塑造了出来b38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7-3-18 / 标签: TV 童年
虽然作品主要是针对幼儿的,但是大约就和食梦者里的超英雄传说一样,一点也不幼稚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7-2-14 / 标签: 搞笑 TV J.C.STAFF
233。如果短一点就好了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17-6-22 / 标签: 2010 TV 搞笑 XEBEC
有地方拖有地方搞笑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7-3-17 / 标签: TV 2005 治愈
真的很难见到这种作者自然流露 几乎不掺杂商业化因素的作品了~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7-3-18 / 标签: TV 2013
换CV一开始还真不习惯 不过接着看下去的话感觉不错 -
烤焦面包 こげぱん
10话 / 2001年11月5日 / たかはしみき(サンエックス) ソニー・マガジンズ刊 『こげぱん』絵本シリーズより
2017-2-14 / 标签: 泡面番 治愈 TV 人生
我的泡面番不可能这么治愈→_→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7-5-4 / 标签: 2012 TV J.C.STAFF
权当故事看,设定没必要多科学,本来就不是纪录片。人物鲜明,又没有强行拖时间 -
守护甜心!!心跳 しゅごキャラ!!どきっ
51话 / 2008年10月4日 / 安田賢司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17-6-11 / 标签: 2008 TV 黑历史 侮辱智商
当初看完才发现 这个故事设定的一部分背景真蛋疼啊……一个成年人擅自把主角从他的实际监护人旁带走,一声不吭,带走后还经常把他一个人丢下,直接导致了该主角被拐和主角之间的误解矛盾。留张纸条就这么难吗,而且面对一群六年级小学生最后还故弄玄虚要他们自己去探索,也是服了。不过当初看的前面几十集确实有趣→_→ -
守护甜心!派对! しゅごキャラ!パーティー!
25话 / 2009年10月3日 / 伊藤達文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17-6-11 / 标签: 2009 TV 黑历史
8-1 要是没有前面一半就好了→_→
看过的标签
- 87TV
- 17剧场版
- 14治愈
- 11J.C.STAFF
- 11搞笑
- 92015
- 9校园
- 9京阿尼
- 82010
- 82014
- 82012
- 72006
- 72008
- 72007
- 7童年
- 7key
- 62005
- 42013
- 4励志
- 4细田守
- 42009
- 4P.A.WORKS
- 32011
- 3GONZO
- 3黑历史
- 3OVA
- 32002
- 3青春
- 22004
- 2吐槽
- 22016
- 2深度
- 1欧美
- 1补番
- 1致郁
- 1斗智
- 1迪士尼
- 1A-1Pictures
- 1不评价
- 1经典
- 1银之匙
- 1侮辱智商
- 1动画工房
- 1麻枝准
- 11992
- 1泡面番
- 1动画电影
- 1???
- 1轻改
- 1經典
- 1催泪
- 1寓言
- 1生活
- 1热血
- 1内涵
- 1XEBEC
- 1人生
- 1萌
- 1山本宽
- 1爆笑
- 12003
- 11998
- 11997
- 1几原邦彦
- 12001
- 1今敏
- 1少年系
- 1轻小说
- 1日常
- 1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