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7-2-14 / 标签: TV 致郁 2002
相比于治愈可能更倾向于致郁吧……感觉能稍微长一点就好了……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7-2-14 / 标签: 搞笑 TV J.C.STAFF
233。如果短一点就好了 -
烤焦面包 こげぱん
10话 / 2001年11月5日 / たかはしみき(サンエックス) ソニー・マガジンズ刊 『こげぱん』絵本シリーズより
2017-2-14 / 标签: 泡面番 治愈 TV 人生
我的泡面番不可能这么治愈→_→ -
银河天使 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
26话 / 2001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大橋誉志光 / 藤田まり子
2017-2-14 / 标签: TV 搞笑
日常系喜剧 适合一次看一点 不过70集拖得真有点长了…… -
欢乐树伙伴 Happy Tree Friends
89话 / 1999年12月24日(网络版);2006年11月25日(TV版) / Rhode Montijo、Kenn Navarro
2017-6-15 / 标签: TV ???
“一部很有爱的动画”bgm38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7-6-15 / 标签: 1998 TV 童年
貌似是当年我第一部二刷的动画b38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17-6-15 / 标签: TV
其实如果只看与黑衣组织有关的集数的话还是挺不错的 -
蜡笔小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1992年4月13日 / 本郷みつる(#1-#SP13)、原恵一(#203-#506)、ムトウユージ(#507-)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小川博司
2017-6-13 / 标签: 1992 TV 童年
233 -
樱桃小丸子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142话 / 1990年1月7日 / 芝山努、須田裕美子 / さくらももこ(集英社「りぼんマスコ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 重国勇二(第1 - 113話) → 河内日出夫(第114 - 142話)
2017-6-15 / 标签: 1990 TV 童年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7-3-18 / 标签: TV 童年
虽然作品主要是针对幼儿的,但是大约就和食梦者里的超英雄传说一样,一点也不幼稚
看过的标签
- 87TV
- 17剧场版
- 14治愈
- 11J.C.STAFF
- 11搞笑
- 92015
- 9校园
- 9京阿尼
- 82010
- 82014
- 82012
- 72006
- 72008
- 72007
- 7童年
- 7key
- 62005
- 42013
- 4励志
- 4细田守
- 42009
- 4P.A.WORKS
- 32011
- 3GONZO
- 3黑历史
- 3OVA
- 32002
- 3青春
- 22004
- 2吐槽
- 22016
- 2深度
- 1欧美
- 1补番
- 1致郁
- 1斗智
- 1迪士尼
- 1A-1Pictures
- 1不评价
- 1经典
- 1银之匙
- 1侮辱智商
- 1动画工房
- 1麻枝准
- 11992
- 1泡面番
- 1动画电影
- 1???
- 1轻改
- 1經典
- 1催泪
- 1寓言
- 1生活
- 1热血
- 1内涵
- 1XEBEC
- 1人生
- 1萌
- 1山本宽
- 1爆笑
- 12003
- 11998
- 11997
- 1几原邦彦
- 12001
- 1今敏
- 1少年系
- 1轻小说
- 1日常
- 1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