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4-4
制作很稳定,而且突出了关爱罕见病人群的主题。我做过这类社会实践,其实是能感觉得到本作的一些人文关怀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2-8
樱井弘明只要分到搞笑作品,那么水平自然不会低。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2
这是一部动画老害用自己的丰富经验吊打各路新番的作品 也是一个评论区各路神魔强行给这番找黑点的地方。 中间几集节奏的确不好 但仔细看看已经埋下了太多第十集急转直下的伏笔。总之 9分吧。由于看到有人恶意低分 为了平衡一下还是给10了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9-17
平衡那个没看过就打1分的() -
第九届东方M-1漫才大赛 第9回東方M-1ぐらんぷり
1话 / 2014年12月29日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7-5-3
只是为了投给这一届决赛4人都喜欢。 这不是任性,毕竟有人连琪露诺第九届不出场都要扣分。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7-7-28
这番千万不要开弹幕看,也许是B站弹幕质量最低的一个番了。。。//强于日本沉没2020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28
音乐很好,轻改不赶进度,做到一个合理的位置,原作者的系构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最后两集神回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7-6-22
很甜!aic跪之前的良心遗作之一//意外发现JOJO和赌博默示录的梗,再加一分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4-4
很精致,为什么需要剧情如何呢? 完结撒花。不过目前来看,销量应该是爆死无疑。毕竟作为一个硬核萌番,首先很多剧情点偏子供鸡汤向,节奏很慢,无法保留大部分人的关注,其次作为一个“类少年王道漫”的剧情,却又有阻碍很多人观看的萌系外壳。处在了一个尴尬的位置上,两边都不太想买。。。 -
SHOW BY ROCK!! STARS!! SHOW BY ROCK!! STARS!!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山岸大悟 / サンリオ / 永作友克、伊藤晋之、大城勝
2021-1-11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3-18
这些年来最有倒A感觉的作品。 感谢匠人精神。 想必这个动画,制作者也是如同马缔一样投入吧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23-2-20
从叙事分割来看,都是中段进入loop,但是为什么观感让人觉得和石头门差很多呢?实际上剧本可能甚至不逊于石头门,但是这个剧本已经有了ever17的blinkwinkel的成叙事分,自然会让很多人一头雾水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7-5-16
吐槽分镜有点生硬,很多槽点应该观看者自己吐槽。 但不得不说,这番的笑点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