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5-2 / 标签: 轻小说改
看到最后已经只想磕糖了,真不错呀!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2-5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GAL改 2007
第一季在京阿尼神一般的分镜和演出下特别棒,一开始我以为是搞笑恋爱,有很大好感,后来突然变成催泪向,疯狂加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2-5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治愈 爱情 galgame
最爱的gal改,让我感悟到很多人生哲理,包含的感情太多太多,感人至深。爱上了中村悠一。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6-29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Netflix
前两集看的非常爽,父母那集仓促过头没反应过来就开始催泪,没来得及感动就没了,美树演讲那集典型日式煽情非常无语,其他集都非常好看,虽然觉得汤浅对大场面的把握不是很好,最后一集除了最后一幕基本没什么震撼感,但故事结尾真的好,BGM真的太好听了,总体来说力荐!!看了以后非常喜欢的黑身残系作品。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12-5 / 标签: ef 大沼心 天门 minori 催泪 GAL改 SHAFT 新房 2008
只是因为叙事和表现手法有点晦涩,所以变成了冷门。真是虐的人歇斯底里。太爱优子和夕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5-14 / 标签: Type-Moon Fate SILVERLINK. 萌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8-5-14 / 标签: 剧场版 UBW studiodeen 无限剑制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5-14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UBW 游戏改 GAL改 战斗 奇幻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12-5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第四次圣杯战争 奈绪蘑菇 梶浦 三王 ufotable
真正带人入fate大坑的作品,可以说看了fz我才明白了fate世界的魅力。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6-12-5 / 标签: 富坚义博 HUNTER×HUNTER 热血 集英社 JUMP 富奸 1999
经典,有趣,永远猜不透富坚的天马行空。老版小时候看一半弃了,看完新版回来重看老版,感觉老版杰和酷拉皮卡声优表现略剩一筹,友客鑫篇有几集的氛围完胜新版,人设也比新版美型很多。但新版更燃,更王道。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6-12-5 / 标签: 富奸 重制 猎人 MADHouse JUMP TV 2011 漫画改
第一次对长篇动画产生了“太好了,还有这么多集可以看”的想法。从第90集开始就一直担心“怎么办,快看完了”。看完老版感觉新版人设美型度差老版一大截,其他各方面并没有多差,反而很优秀。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2-5 / 标签: 京阿尼 Kanon key 催泪 杉田智和 GAL改 石原立也 校园 2006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2-6-27
补标,作画回很多,看得很爽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6-12-5 / 标签: ONEPIECE 海贼王 热血 尾田榮一郎 JUMP 民工 集英社
经典,情怀。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6-12-5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天野明 noitaminA 関智一
狡噛慎也真tm帅啊。评分低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2-5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穿越 中村悠一 2016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9-26 / 标签: 欧美
想象力挺好的,但是人物塑造我只能说,无法共鸣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9-26 / 标签: 复古
这个画面,这个上色,这个人设,这种复古的感觉我可真爱。剧情上感觉非常有深意,但我没完全看懂哈哈哈哈,总之感觉很强。这个年代还能看到这种作品,不容易啊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5-1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改
个人认为原作最失败的点就是约儿这个角色,塑造成了毫无存在感的普通天然呆,没有个性却占据很多主要戏份,非常令人遗憾。
看过的标签
- 20漫画改
- 15JUMP
- 12校园
- 12热血
- 10恋爱
- 9搞笑
- 9京阿尼
- 8战斗
- 7剧场版
- 7轻小说改
- 6Type-Moon
- 6SUNRISE
- 6催泪
- 6杉田智和
- 5BONES
- 5泽野弘之
- 5治愈
- 5TV
- 5CLAMP
- 4奇幻
- 4狗粮
- 4银魂
- 4ufotable
- 4MADHouse
- 4Fate
- 4萌
- 4GAL改
- 4key
- 3SHAFT
- 3中村悠一
- 3黑田洋介
- 3原创
- 32008
- 3A-1Pictures
- 3荒木哲郎
- 3福山潤
- 3宫崎骏
- 3漫改
- 32007
- 3京都动画
- 3吉卜力
- 3石原立也
- 3科幻
- 32009
- 3吐槽
- 3WITSTUDIO
- 3少女系
- 3GAINAX
- 3Production.I.G
- 2成田良悟
- 2久石让
- 2富奸
- 2神谷浩史
- 23D
- 2机战
- 2studiodeen
- 2noitaminA
- 2岸诚二
- 22011
- 2ProductionI.G
- 2Clannad
- 2日常
- 2恶搞历史
- 2浅香守生
- 2轻小说
- 2贞本义行
- 2Netflix
- 2虚渊玄
- 2初代萌王
- 2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