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2-5 / 标签: 福山润 谷口悟朗 鲁鲁修 SUNRISE
追番的时候这种快节奏真是占尽优势,爆点充足,重温就会觉得有点过快了。但是能在剧情如此跌宕的同时还有充足的人物内心刻画真的非常棒。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6-12-5 / 标签: 灌篮高手 教练我想打篮球 经典 樱木花道 流川枫 篮球
小时候看觉得好搞笑笑死人,长大再看就莫名其妙get不到笑点了。。神级音乐,剧情让20多岁的我也能热血沸腾,手绘动画赛高!就是静止镜头有点多,略拖沓,因为是上世纪的动画吧。 -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22-5-17 / 标签: CLAMP 梶浦由记
角色怎么一个比一个帅,远超TV的制作水平,非常值得多刷。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12-5 / 标签: 成田良悟 池袋 电击文库 节奏紧凑 TV
N年后重看一遍才深刻体会到监督的牛逼,能把小说改成风格如此强烈,叙事节奏和气氛渲染如此恰当的动画,真心牛逼。旁白是一大亮点,和剧情进展紧密配合,脚本也是大神。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6-12-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GHIBLI 哈尔 2004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9-26 / 标签: 机战 热血 SUNRISE
非常酣畅淋漓的热血番,某国人均热血笨蛋的设定太有趣了。推荐。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2 / 标签: 小畑健 虚淵玄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Netflix
一个半小时的内容,竟然没有一个画面或者一句台词能打动到我,好土的剧情,好俗套的展开,没头没尾,天气之子都比这个好看,大失所望。结尾足球小子笑喷。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5-23 / 标签: 贞本义行 GAINAX 意识流 看懂的都是神..
我觉得,我的正太控之魂可能觉醒了。。。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12-5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京阿尼 爆笑 贺东招二 bon太君 校园篇 关智一 2003
当时看的时候真的差点笑岔气。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9-26 / 标签: TRIGGER 泽野弘之 热血 机战
非常喜欢这种有张力的画面。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5-14 / 标签: 神風動画 搞笑 玩梗 泡面番 2018
这动画对观众的要求太高了。懂的梗能多刷好几遍,不懂的一点兴趣都没有。作为不及格的观众,感觉不过不失吧。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5-14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2017
看了这部我才发现自己原来特别喜欢奇幻冒险类的动画。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9-26 / 标签: BONES 战斗
如此有温度的热血动画不多见了。文戏大赞,比第一季好看很多。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6-12-5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新剧场版 GAINAX 贞本义行
只对原作有一定了解,没看完TV,看了破感觉还是很棒的。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5-14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狗粮 职场
组长和美雪的组合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5-14 / 标签: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石立太一 文库唯一大赏 奇幻
很优秀,这动画看了以后可以拿来吹逼,就是剧情有点无聊,薇妹的塑造不是特别好,结局魔改也略可惜。
看过的标签
- 20漫画改
- 15JUMP
- 12校园
- 12热血
- 10恋爱
- 9搞笑
- 9京阿尼
- 8战斗
- 7剧场版
- 7轻小说改
- 6Type-Moon
- 6SUNRISE
- 6催泪
- 6杉田智和
- 5BONES
- 5泽野弘之
- 5治愈
- 5TV
- 5CLAMP
- 4奇幻
- 4狗粮
- 4银魂
- 4ufotable
- 4MADHouse
- 4Fate
- 4萌
- 4GAL改
- 4key
- 3SHAFT
- 3中村悠一
- 3黑田洋介
- 3原创
- 32008
- 3A-1Pictures
- 3荒木哲郎
- 3福山潤
- 3宫崎骏
- 3漫改
- 32007
- 3京都动画
- 3吉卜力
- 3石原立也
- 3科幻
- 32009
- 3吐槽
- 3WITSTUDIO
- 3少女系
- 3GAINAX
- 3Production.I.G
- 2成田良悟
- 2久石让
- 2富奸
- 2神谷浩史
- 23D
- 2机战
- 2studiodeen
- 2noitaminA
- 2岸诚二
- 22011
- 2ProductionI.G
- 2Clannad
- 2日常
- 2恶搞历史
- 2浅香守生
- 2轻小说
- 2贞本义行
- 2Netflix
- 2虚渊玄
- 2初代萌王
- 2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