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漫画改 废土 治愈 致郁 百合
10分,感觉今后很长时间也不会遇到无论是从音乐、审美还是蕴含的主旨上这么对我胃口的片子了。最后一集的相机场景全剧最佳。感觉这部动画最可贵的地方在于,它能让观众以最舒缓的心情感受这个世界最基本的东西。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1-19 / 标签: 奇幻 冒险
本来以为十三集就能讲完的,没想到坑还留着掉我胃口啊。总体来说,本作无论是音乐还是剧情上都是我很喜欢的类型,就是感觉剧情还是没有到最高潮,很期待第二季(虽然听说漫画还没画完)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10-4 / 标签: 治愈 3D たつき 共产主义
当初第一遍看完感觉观感也就那样,但是不知不觉,可以能因为OP和ED双双中毒了吧,又看了三遍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9 / 标签: 电学 搞笑 2017年7月 恋爱
啊哈哈关系能复杂成这个样节奏还控制的不错,这故事可以 第十一集感觉自己被喂了shi...神tm魔改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搞笑 智障
作为一部休闲番已经差不多够格了,起码搞jiang笑zhi部分做的很不mei错jie的cao。还有,悠木碧形象毁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8-22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轻改 奇幻 生死观
与一个人陪伴一生的幸福,对于生命所剩无几的人来说,即使只有短短的数天,也是可以获得的。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7-3 / 标签: 轻小说改 成田良悟 大乱斗
第一遍看的时候有点失望,因为还以为是斗智斗勇啥的,结果这么多神经病(雾)。二刷之后发现这才叫爽番,这种群像剧叙事手法实在太爽了。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东映 原创 科幻 烂尾
不得不说,东映的特效还是做得不错的,bgm也是不错的,剧情的脑洞也是很大的,但是貌似编剧并没有能驾驭好剧本的能力,导致最后几集落差很大。这个番的前半部分完全合格,后半部分完全不合格。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6-30 / 标签: 恋爱 纯爱 初中 岸誠二
不得不说,这个恋爱番是这几年中我最喜欢的了,实在是令我想起了自己的青春。最后两人修成正果也是显得非常珍贵而美好,毕竟初恋加异地恋,想必是无比的幸福的(正如我的父母一样)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7-6-28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岸诚二 吐槽 奇幻 内涵
喜欢罗密欧,喜欢人类小姐,喜欢这种叙事风格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8 / 标签: A-1Pictures 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轻小说改 妹控 伏见司
怀念龙与虎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8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异能
特别喜欢这样轻轻松松的剧情。期待有第二季。漫画已入坑。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6-28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欺凌 漫画改 剧场版
现在不欠京阿尼一张电影票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6-28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武本康弘 萌
你们啊,天天换老婆,年前动漫社全是雷姆的cos,年后成了一群胖康娜。不过,康娜是真萌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6-28 / 标签: 搞笑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动画工房
香菜:猝死吧你们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6-28 / 标签: 神配乐 菅野洋子 神作 经典 科幻 林原惠 渡边信一郎
这作不一遍遍刷简直对不起,虽然感觉剧情还是有点遗憾,但是优秀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7-6-28 / 标签: 剧场版 牧瀬紅莉栖 Nitro+
助手主场。可我更喜欢嘟嘟噜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6-28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中二病
等了两季,就亲了一下,然后不给我续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6-28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 轻小说改 恋爱
转手指什么的最喜欢了。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7-6-28 / 标签: key J.C.STAFF 麻枝准 世界的秘密 GAL改 催泪
Little Busters永不灭!第二季JC尽力了
看过的标签
- 16京阿尼
- 13GAL改
- 13剧场版
- 11恋爱
- 11催泪
- 10key
- 9轻小说改
- 9J.C.STAFF
- 8百合
- 8搞笑
- 7治愈
- 7奇幻
- 6庵野秀明
- 6漫画改
- 5原创
- 5EVA
- 4麻枝准
- 4校园
- 4P.A.WORKS
- 4花泽香菜
- 3天门
- 3科幻
- 3青春的价值
- 3日常
- 3生死观
- 3吐槽
- 3水岛努
- 3泡面番
- 2萝莉
- 2新海誠
- 2大沼心
- 2游戏改
- 2久石让
- 2长门有希
- 2心理学
- 2歌剧
- 2纯爱
- 23D
- 2御坂美琴
- 2偶像
- 2davidproduction
- 2机器人
- 2中村悠一
- 2环保系
- 2炮姐
- 2京都动画
- 2宫崎骏
- 2超能力
- 2罚抄
- 2武本康弘
- 2吉卜力
- 2新房昭之
- 2Nitro+
- 2露营
- 2凉宫春日
- 2僵尸
- 2萌
- 2天文
- 2新海诚
- 2牧瀬紅莉栖
- 2轻小说
- 2神作
- 2魔改
- 2早见沙织
- 2虚渊玄
- 2战车
- 1亲情
- 1芳文社
- 1山田尚子
- 1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