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3 / 标签: 家庭喜剧 搞笑 漫改
看了很多遍,故事也在好好讲,很好的番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2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完美的搞笑日常动画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2 / 标签: 少女歌剧 歌剧 百合
我们需要这样的艺术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1-2 / 标签: 偶像 僵尸
挺不错的续集了,偶像、搞笑、情感什么元素都融合的挺好。结尾真是两眼一黑,整个大活吊胃口气死我啦快让我看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1-2 / 标签: 剧场版 新世纪福音战士
我觉得挺不错的结局。至少,每个人都可以从这长久的成长噩梦中醒过来了不是吗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2 / 标签: 露营 轻百合 日常
真的很好看,日常的巅峰了属于是。不过仔细想想,志摩凛才是这个番的灵魂人物,我喜欢这个番大概70%是因为志摩凛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23
不用多说了,漫画党感觉遇上这样的制作组已经满足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1 / 标签: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紫罗兰TV版我是没看完的,因为我总觉得原作的背景和情节有些微妙的违和感,不是很喜欢。这次剧场版也有类似的想法,全篇虽说讲了一个完整也比较感人的故事,但是整体上给我还是一种平淡+压抑+不相衬的华丽的感觉。京都的制作实在是很难挑剔。制作名单也完完整整看完了,致敬。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3 / 标签: 新海誠 奇幻
嘛,看的时候会感觉很多情节是比较牵强或者表现力度不够的,但是抛开一切成见,总体而言这片是看着很爽+有趣的,而且结局也很喜欢。女主的人设也很喜欢,貌似麦当劳的时候有黑丝(眼花)?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9-20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的价值
中转篇,剧情没有太大的转折,但是依然看的泪目,可能是自己也有类似的经历,再加对上京都劫难吧…最后的演奏部分质量很高,奏这个人物虽说算不上喜欢但是感觉也刻画的不错,久美子爱情故事太搞笑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有人觉得搞笑番不能煽情,但我觉得完全没有问题啊,因为这是本质恋爱番啊。今年开头观感最佳就是你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2-7-23 / 标签: 萝莉 日常 搞笑
作为日常动画,很好的塑造了人物,尤其是喵内和小日向,情节虽然稍显平淡但足够流畅,希望能有续作继续来治愈我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4-12 / 标签: 花田十辉 百合
君しか知らない,你的形象在我心中是独一无二的,不要一直活在他人的影子下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2-12 / 标签: 沙雕 偶像 僵尸
前期太出众了,属于那种看一集就完全停不下来的感觉。后期还可以,感人剧情主线剧情都显得不是很突兀,但是其实还可以更有爆发力。总之期待第二季把所有挖的坑完美地填上。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7 / 标签: 恋爱 超能力 剧情向
明明想着卖剧情的却成了卖角色的,有点小小的悲哀(但是还是想看剧场版)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2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生死观
比较喜欢女主这种元气系,所以电影散后一个人回味了一下还是有些悲伤。总之还不错的片子,有点让我想起sp久岛鸥的感觉(泪目)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9-9 / 标签: 中日合作
最后一个故事还行,女主和向日葵出来的那一秒画面让我突然有些泪目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1 / 标签: 百合 古川知宏 歌剧
看着舒服,真舒服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
脑洞满分,但是如果能做的更黑一点就好了(子供向怨念)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10-1 / 标签: GAL改 科幻 罚抄好朋友
如果不是最后一集学罚抄公布第二季,那就凉透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7 / 标签: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百合
超过了期望水平,啊,这两人的心结总算是打开了。// 今天又回顾了一下,很少有的不是因为生死、幸福或者悲壮的情感而落泪,而是因为细腻和感同身受的共鸣,太棒了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9 / 标签: 奇幻 神展开 原创 MAGES. 音乐
音乐非常好听。低开高走,但是结局感觉处理的还是有些对不住前几集(至少你也要把孩子生出来让我看看长得像琳啊bgm38)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4 / 标签: P.A.WORKS 岡田麿里 剧场版 亲情
总体来说是一部合格的作品,想传达的情感都传达到了。还可以还能做的更精彩。
看过的标签
- 16京阿尼
- 13GAL改
- 13剧场版
- 11恋爱
- 11催泪
- 10key
- 9轻小说改
- 9J.C.STAFF
- 8百合
- 8搞笑
- 7治愈
- 7奇幻
- 6庵野秀明
- 6漫画改
- 5原创
- 5EVA
- 4麻枝准
- 4校园
- 4P.A.WORKS
- 4花泽香菜
- 3天门
- 3科幻
- 3青春的价值
- 3日常
- 3生死观
- 3吐槽
- 3水岛努
- 3泡面番
- 2萝莉
- 2新海誠
- 2大沼心
- 2游戏改
- 2久石让
- 2长门有希
- 2心理学
- 2歌剧
- 2纯爱
- 23D
- 2御坂美琴
- 2偶像
- 2davidproduction
- 2机器人
- 2中村悠一
- 2环保系
- 2炮姐
- 2京都动画
- 2宫崎骏
- 2超能力
- 2罚抄
- 2武本康弘
- 2吉卜力
- 2新房昭之
- 2Nitro+
- 2露营
- 2凉宫春日
- 2僵尸
- 2萌
- 2天文
- 2新海诚
- 2牧瀬紅莉栖
- 2轻小说
- 2神作
- 2魔改
- 2早见沙织
- 2虚渊玄
- 2战车
- 1亲情
- 1芳文社
- 1山田尚子
- 1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