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1-2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完全被最后那段震撼炸了,怎么可以有这么凄美的画面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9-1-2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基本就是精良重制版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1-2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心理学
前24集9分,最后两集10分。对比现在的动画,痞子做的这玩意真的强。第一次看最后两集时候懵了,在被窝里再慢慢地看了一遍之后竟然泪流满面。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2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生死观
比较喜欢女主这种元气系,所以电影散后一个人回味了一下还是有些悲伤。总之还不错的片子,有点让我想起sp久岛鸥的感觉(泪目)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7 / 标签: 恋爱 超能力 剧情向
明明想着卖剧情的却成了卖角色的,有点小小的悲哀(但是还是想看剧场版)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7 / 标签: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百合
超过了期望水平,啊,这两人的心结总算是打开了。// 今天又回顾了一下,很少有的不是因为生死、幸福或者悲壮的情感而落泪,而是因为细腻和感同身受的共鸣,太棒了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10-30 / 标签: 萝莉 轻小说改 将棋
还行,能让我大晚上笑到睡不着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0-18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的价值
我现在只想看黄大叔和丽奈结婚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0-15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的价值
看完真的开始思考青春的价值啊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10-1 / 标签: GAL改 科幻 罚抄好朋友
如果不是最后一集学罚抄公布第二季,那就凉透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
脑洞满分,但是如果能做的更黑一点就好了(子供向怨念)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1 / 标签: 百合 古川知宏 歌剧
看着舒服,真舒服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9-9 / 标签: 中日合作
最后一个故事还行,女主和向日葵出来的那一秒画面让我突然有些泪目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9 / 标签: 奇幻 神展开 原创 MAGES. 音乐
音乐非常好听。低开高走,但是结局感觉处理的还是有些对不住前几集(至少你也要把孩子生出来让我看看长得像琳啊bgm38)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5-24 / 标签: P.A.WORKS 动画制作 水岛努
补得太晚了,看完只能说太强了,写实和脑洞的完美融合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南极 原创 青春 励志 旅行 花泽香菜 早见沙织
一月最佳,每一集都很精彩有看点。希望能长卖。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8-2-13 / 标签: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丸户史明 后宫 圣人惠 黑丝
几个女角色形象都塑造的很不错,不过感觉男主的魅力不够享受这一切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2-11 / 标签: 中村悠一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黑猫 花泽香菜 我家黑猫不可能这么可爱
本来是因为自己有个差不多脾气的妹妹去看的,结果看完之后......一个完完全全的黑猫党诞生了!不过说起来,感觉俺妹还是比黄漫老师好多了。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8-2-6 / 标签: 神作 吐槽 光速吐槽 熊吉 不正经 神ED 2005
有天早上起来想起来同学跟我说了啥日和动画挺好看,就坐在床上一口气看完了,不得不说很喜欢这瞎眼的画风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6 / 标签: 3D 奇幻
一口气看完,被坑哭了,这是吊人胃口到哪年。后期节奏有点慢的要命
看过的标签
- 16京阿尼
- 13GAL改
- 13剧场版
- 11恋爱
- 11催泪
- 10key
- 9轻小说改
- 9J.C.STAFF
- 8百合
- 8搞笑
- 7治愈
- 7奇幻
- 6庵野秀明
- 6漫画改
- 5原创
- 5EVA
- 4麻枝准
- 4校园
- 4P.A.WORKS
- 4花泽香菜
- 3天门
- 3科幻
- 3青春的价值
- 3日常
- 3生死观
- 3吐槽
- 3水岛努
- 3泡面番
- 2萝莉
- 2新海誠
- 2大沼心
- 2游戏改
- 2久石让
- 2长门有希
- 2心理学
- 2歌剧
- 2纯爱
- 23D
- 2御坂美琴
- 2偶像
- 2davidproduction
- 2机器人
- 2中村悠一
- 2环保系
- 2炮姐
- 2京都动画
- 2宫崎骏
- 2超能力
- 2罚抄
- 2武本康弘
- 2吉卜力
- 2新房昭之
- 2Nitro+
- 2露营
- 2凉宫春日
- 2僵尸
- 2萌
- 2天文
- 2新海诚
- 2牧瀬紅莉栖
- 2轻小说
- 2神作
- 2魔改
- 2早见沙织
- 2虚渊玄
- 2战车
- 1亲情
- 1芳文社
- 1山田尚子
- 1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