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6-9-26
惨遭A1动画化其言属实,制作帮脚本背锅也属实... 如果不是被A1了,我是可以给6.5甚至7分的,然而在A1的渣制作下就5.5往下了 橘公司:为了终有一天拯救世界 相乐总:这样的世界毁掉算了 渡航:世界什么的无所谓啦 ......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9-7 / 标签: 国产
5分给表面功夫——画面和吉田洁的音乐;对于这个故事本身,确实没能产生什么共鸣,因为真的不是个好故事,讲故事的方式也有点失控。以后可能只有“考古”的人才会来回顾这个电影吧。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9-12 / 标签: GAL改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8-7-15 / 标签: TMS_Entertainment 早见沙织 中村悠一
没看完,就当看过吧//中村悠一,早见沙织,户松遥,关智一,新井里美.... 好有钱啊...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9-7
装逼只要有那份关心他人的暖心,这逼就装得不让人讨厌。这就是逼王的秘密!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7-10-6
补标,“普通”这个词是如此的适合这个轻改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轻改
RE0两个好——小林裕介的演技自带颜艺;而作监坂井久太又很好地画出了各种颜艺。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7-2
7.7分 开始非常不错,最后两集的节奏晚节不保 跟你讲个笑话:A1的PPT,A1的bug,A1的崩脸 QNMD A1 b38 ------ 不考虑最后两集...这个故事讲了在异世界连哥布林都比自己能打的时候诸位战士怎么活下去以及怎么想...虽然经费不足,但对心理的描写,对气氛的渲染很好。而且美术背景做得到位,音响到位,人设耐看,声优表现到位... --- 如果有二期能不能不要给万恶A1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9-7
在泡面番中还是可以的。而且有几个小短片和终物语下有关系,想看终物语下原作的可以用这个预习下...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10-12
A-1干正事系列//全片在氛围的渲染上绝对是一流的,在情节设置的合理性上只能说是勉强及格(意思就是比大河内强)。抛开最后三集来看,我觉得岸本卓的脚本还是非常稳定的。//氛围渲染出色,故事有小的混乱,让我不得不想到prpr,不过我觉得这个比prpr高明得多,8分吧//最后,爱梨赛高!不服憋着~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8-3-9
黑人问号.jpg 很有意思,但这个结局我无法接受b38||有美雪姐,有上田,有三木,有榊原良子...你还有什么不满?(雾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6-9-7 / 标签: 轻改
我是很喜欢但可能出不了二期了 sad 其中的推理也有些毛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