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9-21
#星际牛仔#剧场版补完,看完之后内心毫无波动,和eva一样,剧场版就是这群staff放飞自我的表演,重于炫技,那也行吧,反正这片子剧情已经排在次要位置上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8-9-21 / 标签: EVA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8-9-21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8-9-21
#混沌武士# 其实类似于星际牛仔,标准的两男一女铁三角模式,尤其值得吹的是打斗异常出彩,建议战斗新番都学习一下。不吹了,9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8-9-21
#千年女优#幻想一个人,然后去追逐,在这个过程中自己变的闪耀动人。这部片子的主题不是爱情应该是梦想,有个目标,然后全力追逐,这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9-21
虫师是少有的非常适合睡前看的动画,单元剧形式不存在一不小心天亮了的悲剧,也不会乏味,整体节奏偏平淡,睡前安神静心必备。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8-9-21
#钢之炼金术师# 整体来说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片子吧,人物塑造很成功,人造人尤其是envy的刻画很到位,但是故事本身充斥的童话气息太严重,正能量显得有些过分,一直提到的等价交换,到头来只有爱德华损失了一条腿,所以我不太喜欢。另外女性角色不是尖下巴现在看来有些别扭。总之,我给8.5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9-21
#白箱#近年来少有的良心作品,虽然还远称不上完美,但我想很少会有人那这部作品上喷的吧。虽然是动画制作为主题,但是梦想,迷茫,汗水,等等都在里面得到了很好的诠释。这作品我打九分,不能再低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9-21
从前有人告诉我,你想黑或者粉一个作品随便,但请先把这作品看完。我觉得很有道理,什么石头门小圆一大堆好番都是中途神展开才好看。今天麻枝准重新教给我一个道理:拿整个clannad将近50话分量来说,40集之前我都没什么感觉,直到渚死后到达高潮,并且之后把前面的一堆坑都填了。但这结局是什么鬼?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9-21
难以想象攻壳机动队是02年的产物,从这个角度来看,动画界这十几年算不算退步了?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8-9-21
#电脑线圈#考古结束。由于上半季实在是太慢热了,而且画风不讨喜,我差点弃番,不过看完之后发现还是值得的。各种明坑暗坑能填上并且有理有据才这点我是服气的,虽然最后反派塑造有点败笔,瑕不掩瑜,最后勇子转变过程营造得很好。如果打分的话这部9,eva9.5,自新世界8.8,石头门只能到8,其他的sf要么在扯永远圆不回去的理论忽略叙事要么就是在纯粹瞎扯。还是考古好玩,下一站星际牛仔。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7-3-20 / 标签: 花泽香菜 泽城美雪
虽然是9年前的东西,但现在看毫无违和感,并且没有新番的生硬套路感。并且声优阵容强大,全场看泽城和香菜花式抢戏。
看过的标签
- 9轻小说改
- 7京阿尼
- 5虚渊玄
- 4童年情怀
- 4P.A.WORKS
- 4南方公园
- 4GAL改
- 3中二病
- 3交响情人梦
- 2传颂之物
- 2粉丝向
- 2卖肉
- 2农业
- 2俺妹
- 2泡面番
- 2废萌
- 2大老师
- 2吐槽
- 2EVA
- 2新房昭之
- 2泽城美雪
- 2剧场版
- 2汤浅政明
- 2魔法禁书目录
- 1牧瀬紅莉栖
- 1黄段子
- 1里番
- 1日常
- 1K-on!2
- 1游戏改
- 1早见沙织
- 1豊崎愛生
- 1毒鸡汤
- 1反套路
- 1看到一半看不下去
- 1标准新番
- 1PA之耻
- 1看完没有都忘了
- 1續作
- 1差评
- 1key社
- 1偶像大师
- 1我的后宫很多
- 1一般般
- 1种田梨沙
- 1我的朋友很少
- 1命运石之门
- 1制作精良
- 1K-ON!
- 1妖精的旋律
- 1空之境界
- 1吉卜力
- 1青春
- 1校园
- 1百合
- 1Type-Moon
- 1攻壳机动队
- 1科幻
- 1GAINAX
- 1搞笑
- 1水树奈奈
- 1魔法少女
- 1血腥
- 1花泽香菜
- 1热血
- 1Phantom
- 1音乐
- 1偶像
- 1白色相簿
- 1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