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9-22
既然看完第一集睡不着了那就通宵补完吧,大概故事套路也就类似于寄生兽,不过前面看着也还挺爽的,我刚准备嘲笑汤浅怎么会做这么个烂大街的东西,第九话来了个好人方全灭,还被分尸,真的是太惨了,我印象中就没有比这更惨的。如果是这样也就算了,第十话出来,撒旦是个女的???行吧,你要强行转成霸道总裁戏也就算了,然后图三真是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搞了半天是个货真价实的大吊萌妹?胸都不画了这不是作画失误这纯粹就是在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9-22
8.5,佳作。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智障女神一类的纯恶搞番,后来发现居然是严肃科幻主题,我内心是卧槽的。各个宝石人设鲜明,不套路,尤其是钻石插了半集花flag都上天了最后居然活蹦乱跳的,害我紧张一整集。主角的成长刻画的很出彩,而且让我引发共鸣。最后这个严肃科幻挖的坑也是够大的,有时间补原作。最后的最后,表白钻石,虽然全程听不出茅野爱衣的声线。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9-22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9-22 / 标签: 剧场版
不想评论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9-22
这个排名这么高我怀疑是刷出来的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8-9-22
看完龙的牙医我感觉日本动画还没死透,不过除了cast我一点没感觉和eva有什么关联。这是个好事,不能靠着老本活一辈子。希望这群人能再坐一部动画吧,明年的那个号称宅社原班人马做的东西我其实不太看好。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8-9-22
我觉得属于热血动画了,虽然逻辑性有太多值得吐槽的地方,不过好在大部分能自圆其说,男主和魔法外的世界有些多余,总体来讲瑕不掩瑜,虽然是套路但并不生硬,算是最近两年看过的好作品了。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3-19 / 标签: 一般般
作为动画本身来讲其实真的很一般,我看反响在当季新番不错才去看的,结果也就是个平均水准而已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7-3-19 / 标签: 續作
啊笑美笑美笑美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3-19 / 标签: 反套路
其实总体来看在一群新番中还是比较超群的吧,因为采用的是反套路,但说实话除了几个主角其他人物塑造太刻板,主角的心理描写倒是挺到位的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7-3-19 / 标签: 烂尾
因为刚看过所以印象还是有一点,老实说也就烂了个尾而已,没有大众评价那么烂成了一坨shi。不过也就这样了,没什么亮点,过段日子就被淹没在历史长河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8-9-22
最后20秒前,我还想着爱梨如果再不出现,这番的评语我都想好了:喜剧中掩藏的悲剧内核,年度ntr大作。不过作者总归还是没那么虐,最后翻了个盘,还是和另一个世界线上的爱梨奇迹般的相遇了。听说原作是漫画,不过我也没心情去补了。最后吐槽一句,这番真的是flag插了一整场啊。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7-3-19 / 标签: 京阿尼 早见沙织
就看看人设 原画 卖萌 剧情无力吐槽 但是乳摇的好啊,绳跳的好啊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7-3-19 / 标签: 豊崎愛生 战斗
应该算是热血番吧,里面据说是能考证出来很多东西,比如特摄二战之类的,不过我没兴趣,抛开这些单说剧情说实话有些单薄,但是两个女主宫斗还是很有看点,我站笑美一百年不动摇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9-21
#一拳超人#打斗场面确实处理的不错,无厘头的地方也有些意思,然而也就这样了,燃番我只认天元突破,最后,傲娇龙卷塞高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17-3-19 / 标签: 种田梨沙 传颂之物
种田大法好,结局真·喂shi,不然我要给8分的。相对于第一部来说明显更适应大众了,各式萌妹一应俱全。但我还是要骂一句,结局真喂屎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9-22
12话补完。又臭又长的一部,为了拖剧情而拖剧情,只有最后一话有五分钟剧情。之前的物语虽然也是废话连篇喜欢玩无味的文字游戏,但毕竟有条主线。当大量恶意水剧情的篇章出现,我怀疑物语究竟会不会变成民工漫一样的裹尸布。故事有开始,也就会有终焉,有高潮也就会有平淡无奇的铺垫。物语让西尾这么一搞,真的是很恶心了。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9-22 / 标签: 废萌 看到一半看不下去
看过的标签
- 9轻小说改
- 7京阿尼
- 5虚渊玄
- 4童年情怀
- 4P.A.WORKS
- 4南方公园
- 4GAL改
- 3中二病
- 3交响情人梦
- 2传颂之物
- 2粉丝向
- 2卖肉
- 2农业
- 2俺妹
- 2泡面番
- 2废萌
- 2大老师
- 2吐槽
- 2EVA
- 2新房昭之
- 2泽城美雪
- 2剧场版
- 2汤浅政明
- 2魔法禁书目录
- 1牧瀬紅莉栖
- 1黄段子
- 1里番
- 1日常
- 1K-on!2
- 1游戏改
- 1早见沙织
- 1豊崎愛生
- 1毒鸡汤
- 1反套路
- 1看到一半看不下去
- 1标准新番
- 1PA之耻
- 1看完没有都忘了
- 1續作
- 1差评
- 1key社
- 1偶像大师
- 1我的后宫很多
- 1一般般
- 1种田梨沙
- 1我的朋友很少
- 1命运石之门
- 1制作精良
- 1K-ON!
- 1妖精的旋律
- 1空之境界
- 1吉卜力
- 1青春
- 1校园
- 1百合
- 1Type-Moon
- 1攻壳机动队
- 1科幻
- 1GAINAX
- 1搞笑
- 1水树奈奈
- 1魔法少女
- 1血腥
- 1花泽香菜
- 1热血
- 1Phantom
- 1音乐
- 1偶像
- 1白色相簿
- 1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