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9-22
入宅作,当时心目中属于神作,现在来看只能呵呵,真心吹不动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9-21
#永生之酒#和无头一个尿性,故事虽然不是十分出彩,一个是无头骑士怪谈,一个是不死药传说,然而讲故事的手法却是很有意思,不断反复的倒叙插叙,监督流畅的分镜,这才是两部作品的精彩之处。严格来说两部作品都属于群像剧,因此这种手法才能出彩吧,总之是部不错的作品。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18-9-22 / 标签: 毒鸡汤
很丧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9-21
从前有人告诉我,你想黑或者粉一个作品随便,但请先把这作品看完。我觉得很有道理,什么石头门小圆一大堆好番都是中途神展开才好看。今天麻枝准重新教给我一个道理:拿整个clannad将近50话分量来说,40集之前我都没什么感觉,直到渚死后到达高潮,并且之后把前面的一堆坑都填了。但这结局是什么鬼?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9-22
剧情还好,但节奏感觉没把握好,个人不太喜欢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9-22
既然看完第一集睡不着了那就通宵补完吧,大概故事套路也就类似于寄生兽,不过前面看着也还挺爽的,我刚准备嘲笑汤浅怎么会做这么个烂大街的东西,第九话来了个好人方全灭,还被分尸,真的是太惨了,我印象中就没有比这更惨的。如果是这样也就算了,第十话出来,撒旦是个女的???行吧,你要强行转成霸道总裁戏也就算了,然后图三真是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搞了半天是个货真价实的大吊萌妹?胸都不画了这不是作画失误这纯粹就是在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3-19 / 标签: 虚渊玄
我觉得fz甚至不能归在fate系列里面,因为fate给我的印象就是在玩设定,fz就是在讲一个故事。老虚的惯例,爱情部分很薄弱,取而代之的是正邪、取舍的思考。人物塑造相当成功,难得一见的群像剧。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9-21
难以想象攻壳机动队是02年的产物,从这个角度来看,动画界这十几年算不算退步了?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3-19 / 标签: 一般般
作为动画本身来讲其实真的很一般,我看反响在当季新番不错才去看的,结果也就是个平均水准而已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7-3-19 / 标签: 虚渊玄 Phantom
故事本身倒是还行,但是这个动画明显能看出典型gal改的生硬之处,整个看起来故事没什么起伏,可以说改毁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3-19 / 标签: 反套路
其实总体来看在一群新番中还是比较超群的吧,因为采用的是反套路,但说实话除了几个主角其他人物塑造太刻板,主角的心理描写倒是挺到位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8-9-21 / 标签: EVA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9-21
#白箱#近年来少有的良心作品,虽然还远称不上完美,但我想很少会有人那这部作品上喷的吧。虽然是动画制作为主题,但是梦想,迷茫,汗水,等等都在里面得到了很好的诠释。这作品我打九分,不能再低了。
看过的标签
- 9轻小说改
- 7京阿尼
- 5虚渊玄
- 4童年情怀
- 4P.A.WORKS
- 4南方公园
- 4GAL改
- 3中二病
- 3交响情人梦
- 2传颂之物
- 2粉丝向
- 2卖肉
- 2农业
- 2俺妹
- 2泡面番
- 2废萌
- 2大老师
- 2吐槽
- 2EVA
- 2新房昭之
- 2泽城美雪
- 2剧场版
- 2汤浅政明
- 2魔法禁书目录
- 1牧瀬紅莉栖
- 1黄段子
- 1里番
- 1日常
- 1K-on!2
- 1游戏改
- 1早见沙织
- 1豊崎愛生
- 1毒鸡汤
- 1反套路
- 1看到一半看不下去
- 1标准新番
- 1PA之耻
- 1看完没有都忘了
- 1續作
- 1差评
- 1key社
- 1偶像大师
- 1我的后宫很多
- 1一般般
- 1种田梨沙
- 1我的朋友很少
- 1命运石之门
- 1制作精良
- 1K-ON!
- 1妖精的旋律
- 1空之境界
- 1吉卜力
- 1青春
- 1校园
- 1百合
- 1Type-Moon
- 1攻壳机动队
- 1科幻
- 1GAINAX
- 1搞笑
- 1水树奈奈
- 1魔法少女
- 1血腥
- 1花泽香菜
- 1热血
- 1Phantom
- 1音乐
- 1偶像
- 1白色相簿
- 1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