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3-15 / 标签: 治愈 竞技
一旦进入这个世界,就会被三姐妹的温暖所包围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5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战斗
网飞就是好,观感舒适故事完整。战斗很刺激很好看,途中flag狂立(然而到底谁死了呢)(aico要是不那么圣母,就超可爱了)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8 / 标签: 推理 悬疑 警匪
剧情很精彩,环环相扣,故事很完整,伏笔世界观解释得很清楚,结局很稳也很具思考性,并没有落入被“神”绑架的日式俗套,也不停留于对黑幕的控诉,让人觉得很立体。但也像各类优秀作品的糅合,缺乏一些独有的亮点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8-3-15 / 标签: 妄想 悬疑 猎奇
世界观在当年应该比较前卫,看下来能感觉到游戏会很神。很吸引人的开头,揭晓了伏笔后竟然还有打BOSS的剧情(妹妹应该很可爱的,selfNTR)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4-19 / 标签: 百合 恋爱 百合姬
太狗血了,真的不是直接把BG写成GL?我还是不懂芽衣在想什么,前面看得牙疼,后面断续性牙疼,最后一集才只有一小段甜的?(不过还是想看续集)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12-31 / 标签: 奇幻 战斗 轻改 Fate
想看下一集 -
非常偶像Key KEY THE METAL IDOL
15话 / 1994年12月16日 / 佐藤博暉 / 佐藤博暉 / 石倉敬一
2016-10-31 / 标签: 深度
清新脱俗的暗黑片,关于意念、偶像等观念很有趣,各种混乱矛盾战斗发展至高潮,却温柔地融化在歌声里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5-8 / 标签: 动画制作 业界 励志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31 / 标签: 日常 搞笑 治愈
比第一季差不是一丁半点,既然看了就看吧。作品内在的虚浮慢慢显露出来了,虚假的家庭萌发的亲情理应是萌发的那股朦胧感,不应有太多日式道理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8-12-21 / 标签: 百合 青春
还挺有意思的(可能因为不够深刻加上爱玩傻缺对话导致评分低吧),我觉得这番的主旨说不定是成长(从OP,ED,对战消音兽的变身来看)/优对明日架深沉的爱/倒数两集感动,太青春了。还真是讲成长:“我们的明日,都将从今日开始”茜色的我,出来吧!(很櫸这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