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3 / 标签: 2018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香菜配的红血球跟地下城的蒲公英女主有点像,科普还行,好看的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18-8-15 / 标签: 漫画改 2018 WEB
节奏太慢了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8-8-10 / 标签: 2017 Diomedéa 漫画改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31 / 标签: 2018 漫画改
感觉没第一季追的有趣了,可能适合短一点的日播节奏吧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31 / 标签: 漫画改 2018 Feel.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8-5-16 / 标签: LIDENFILMS 漫画改 2013 WEB
BGM挺合适的,女子高中的日常不知为何这样的感动我的心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8-5-1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2015 Production.IMS
总体像单元剧,但人物太多,塑造的时间就短了,日常好好看啊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4-27 / 标签: 漫画改 Diomedéa 2017
悠木碧好棒啊,声线多变还有趣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4-25 / 标签: 2018 漫画改 SHIN-EI
西片太太我喜欢你啊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8-4-25 / 标签: studiodeen 漫画改 2014 芳文社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8-4-19 / 标签: 2017 漫画改 Studio五组
恋爱喜剧做的真好 -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16话 / 2015年4月3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18-4-13 / 标签: 2015 漫画改 Satelight
非常不像凉宫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18-4-13 / 标签: 2017 Seven 漫画改
本来漫画就很难看恶心了,但还能当个故事看,但动画那么难看,剧情更恶心了,哈哈哈,我只想笑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8-4-3 / 标签: 2017 漫画改 SILVERLINK.
好好的漫画,好好的人设,我心爱的女帝,这动画有表现出什么吗?? -
草莓100% いちご100%
24话 / 2005年4月5日 / 関田修 / 河下水希 / 中原清隆
2018-4-3 / 标签: MADHouse 2005 漫画改
动画对西野太不友好了,搞得观感很难看,ova就舒服多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8-4-3 / 标签: OVA MADHouse 2006 漫画改
永远的暴力美学,打的实在是刺激,A叔原来就是最大boss啊
看过的标签
- 230漫画改
- 138轻小说改
- 85剧场版
- 52原创
- 492018
- 462013
- 462015
- 442017
- 402019
- 402012
- 382016
- 372014
- 36GAL改
- 352011
- 29里番
- 27J.C.STAFF
- 24OVA
- 232021
- 222009
- 21WEB
- 21JUMP
- 212010
- 202022
- 192020
- 18SILVERLINK.
- 18A-1Pictures
- 182008
- 18MADHouse
- 142007
- 13P.A.WORKS
- 122006
- 12京阿尼
- 12动画工房
- 10studiodeen
- 10SUNRISE
- 10Lerche
- 8WHITEFOX
- 8芳文社
- 8BONES
- 7ProductionI.G
- 7BrainsBase
- 7Feel.
- 72023
- 6Studio五组
- 6TMS
- 52004
- 5AIC
- 5TNK
- 5SHAFT
- 5MAPPA
- 5Diomedéa
- 5LIDENFILMS
- 4davidproduction
- 4ufotable
- 4Production.IMS
- 4GONZO
- 42002
- 4KINEMACITRUS
- 4XEBEC
- 4Passione
- 4WITSTUDIO
- 4CloverWorks
- 4Seven
- 3PINEJAM
- 3TRIGGER
- 32005
- 3Satelight
- 32000
- 2TROYCA
- 2StudioB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