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6-12
爽片中的典范,剧情紧凑节奏完美看了停不下来,就是不要追求逻辑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6-13
细节描写与人物形象建立十分成功,败笔在于后半剧本大方向过于套路,说白了就是想急死你(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6
周更剧玩叙诡把所有人都骗了这编剧真的6,但画面和表现力的缺陷也不能忽视。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8-6-13
剧本还是很有想法的,但是结尾太仓促,白毛话多反而觉得不是什么问题,至少世界观是解释明白了。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既想制造缺德黑深残噱头又想强行he,但无论如何剧本缺乏表现力节奏混乱的软肋让这剧吃力不讨好,埋了一堆像是伏笔一样的东西结果到最后都变成了故弄玄虚。//结尾的处理尚可,虽然逻辑问题仍然无法直视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8-6-13
二期比一期有了明显提高,但作为一个原作党不得不承认整个rw系列动画做的很糟糕。moon线关键信息量的删减导致根本没有解释世界观,对没玩过原作的人来说根本就是一脸蒙。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1-9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8-12-22
虽然现在还有点迷,我选择再相信一次打越钢太郎//过半开始好看//这结尾也太敷衍了吧,这么多坑就不填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2
チカッと~チカッと~チカチカ~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6-13
即使为了喜剧效果故意把画面做崩,但某些非搞笑cut下崩坏某种程度上已经影响观感了。另外笑点与一期相比明显有所欠缺。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2
亲情主题,情感烘托棒,最大的缺憾在于配角的塑造较少。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2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ky
教科书般的,如何用失败的人设毁掉一部良作//讲道理无论是运动戏和剧本如果维持前4集的质量这番绝对值8分,从第5集开始整个制作就像换人了一样粪了//最后一集越来越弱智了,满地都是槽点,-1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30
分镜运用巧妙,人物刻画细腻,作画除了个别集有所下降整体比较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