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18-12-28
真的烂,真的服。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物语×凉宫(mini ver.)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TRIGGER
GRIDMAN的剧本很有长谷川圭一的风格,挖很多坑到最后都不填。明明标题是特摄和怪兽的片,然而看点完全在JK上。最后JK在真实世界里醒来,一切都是一场梦的结局还挺有意思。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西屋太志
真好看,果然这才是山田啊,好久不见。这次的剧本就非常适合做一个剧场版了,虽然原作不是那么出众,至少没有拖后腿,给了山田很大的发挥空间。山田式的演出有很多,只要细心就能看出来。京都的制作、西屋的人设和牛尾的OST都很漂亮。随着剧情的发展利兹与青鸟的身份还在互换,这一点挺妙的。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18-12-4 / 标签: SUNRISE
看过的第一部高达,是高达中的偶像剧,但确实非常好看,二十年来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剧情上作为0079的新时代复刻版,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基拉和阿斯兰的双男主设定非常巧妙,虽不是首创,但SEED是最成功的和影响力最大的了。芙蕾这个角色的塑造让人感觉有些可惜。制作水平着实很高,但是兼用卡确实太多了...还有很多好听的歌,爽到。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11-29
第2部更低俗了,但是关键在于没有第一部好笑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11-21
虽然很好笑,但是...实在是有些重口和令人不适的内容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1-8
演出有余,内容欠缺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6 / 标签: WITSTUDIO
明明看点都在下半季,结果还搞分割放送。这一季做的质量真不行,虽然不算贫穷但连差强人意都没达到,本来以为攒大招到后半段呢,好嘛直接分割了,还割半年,难受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0-7
完全只能当做本篇外的番外看,作为前传的独立作品,质量显然不够格。贫穷的制作,乏力的剧情,低水平的演出,都消耗着本片粉丝的热情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4
强烈推荐观看(大雾)。贴吧老哥把本片叫“亲妈飞扬”,xswl。充斥着大量的负面情绪、攻击性言论,打羽毛球都打到自闭;故意去塑造很多恶劣的角色形象,后面“洗白”也没洗好...不仅没有做到积极向上,而且氛围诡异,格调压抑,可谓大失败了。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18-9-23
对这片子是否喜欢,就看你性癖的喜好了。 /拖到20多集,后面显得无趣多了,而且显得男主越来越变态...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9-22
不错的制作品质。较为有趣的剧情,还有好舔的LO。破音姬也有登场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8-8-11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打戏的动作畅快淋漓,在雪中搏斗的场景更是极美,辅以悠扬的音乐,将情绪渲染至极。令人可惜没有由中国人拍出来这种水平的武侠动画。剧情虽然稍显单薄,还有演员中文和小孩的配音有些棒读,但无伤大雅。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令人感动的不可思议。过了这么多年的新作剧场版,真是太好了。京阿尼宇宙的巡礼,甜度超高。我特么吹爆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0 / 标签: XEBEC
声优感觉出来老了。有生之年,令人感动.但是制作质量令人不敢恭维,四月番出现更多的贫穷制作与万策尽,日本动画的未来堪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2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不仅大杂烩,而且都没有做好,挖了一堆坑,剧情走向来回变,非常莫名其妙的片子,结局更是神了。锦织哥哥背锅吧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7
一般般吧。歌很好听;游戏的战斗过程看起来感觉蛮弱智的……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6-22
做的也太烂了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画面有很多空之境界的影子hhh经费充足,制作水平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期。(在考虑要不要推一下原作gal 看的很开心,敲碗等第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