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3 / 标签: WITSTUDIO
人设微妙的变化为“芒果脸”,并且存在较多的作画变形崩坏等毛病,总体质量下降不少。好在玛利亚墙夺还篇是整个上半部分的最高潮,所以保证了精彩的观感。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6-30 / 标签: 剧场版
观感很差。被FLCL爆锤。既不真实,又没有放飞想象的展开,两头都不靠的剧情真的很无聊又莫名其妙。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9-6-30 / 标签: 剧场版
大师作品。内容大充实,世界观、建筑、服装、人物、妖怪神灵等等设定无一不凸显出宫崎骏丰富的人生阅历以及在本片中巨大的工作量。更不要说扎实的画面了。不管是从原创性上来讲,还是从观影内容上来讲,本片完全有资格被授予各种荣誉。我第一次看千与千寻居然是在大陆引进的时间,真是太好了。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19-6-8 / 标签: SUNRISE
高达SEED复刻0079,DESTINY复刻Z,可惜最后了233鸟真是。。。 先看SD再看Z,由衷的感叹ZETA是一部伟大的作品。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4-15
全片非常黑暗、猎奇,NETFLIX企划的制作相比业界高了不少。牛尾宪辅的配乐非常到位,单独拎出来也很好听。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4-7
封面欺诈,剧情标题党。后面的展开跟一般作品没什么区别,不过还是有看头的。虽然画面很贫穷,至少在女角色上画的都很到位。最后一集望远镜展开也是狗血了我一头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4-7 / 标签: J.C.STAFF
剧情赶火箭???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4-7
对决相比第一季稍稍差了些。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4-1
实在是 太俗套了,五姐妹的设定在动画里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有趣点。动画制作实在是太糟心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 / 标签: A-1Pictures
以后不太想看这种恋爱番了。欺骗自己是没有意义的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3-31
我觉得人设画的不错。总的来说还有点意思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3-31 / 标签: A-1Pictures
就前3集制作还好,后面愈发肉眼可见的贫穷。作为半年番,剧情太水。监督也好,编剧也好,反正是要背锅的 || 是谁说的爬塔以后就好看的?!站出来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19-3-30 / 标签: J.C.STAFF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9-3-17
国产动画好好看好好学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9-3-9 / 标签: GAINAX
感受宅社的美学与90年代的喜好,时代的象征。你们是有多喜欢布鲁马呀。|| 巨大机器人+太空歌剧题材是该退出历史舞台了。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9-2-10 / 标签: 剧场版
总而言之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在观影人群上更加的贴近大众(到结尾相认的时候,我总有一种看过的既视感)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2-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作为电影来说还是差了些,像加长TV版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9-2-4 / 标签: 剧场版
大陆引进时看的数字修复版,也是第一次看。由于是开山作,以及其他的原因,电影内容的丰富度还是不够。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19-2-1
气氛到位了,新房的演出很好看。其实拍成真人题材或许更不错,因为大多数观众不太吃新房的这一套,内容量有些支撑不起3*40分钟的长度。然后这里已经能够看到很多在魔法少女小圆中会出现的元素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1-30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主要故事非常的传统,王道,并且非常的冈妈玛丽苏23333.但是这个世界观实在是一大败笔,具体情节就不吐槽了,但是这个小故事实在是架不住这么大而且还有一个非常奇怪设定的世界观。然后名字起的好奇怪呀。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9-1-11 / 标签: MADHouse
很好看。画面能看出来MADHouse的,和死亡笔记有相似之处。与真人版电影相比各有优缺点。作者的脑洞和思维水平确实比观众高很多,观众情绪也调动了起来。赌狗的本性写的真好,本质戒赌片。人设有些过于太奇特,甚至给我一种“学院handsome"的既视感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9 / 标签: 剧场版
水平也太次了吧,女主难道不是在疯狂倒贴?观众能有个鬼的代入感哦。唬人的标题党。作者你确定写的不是YY爽文?作为一个loser反正我觉得布星。|| 肥皂剧似的设定展开。每次看这类的题材,我就在想, 创作者要为“并不主角的观众”平衡作品的代入感与合理真实性。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9-1-2 / 标签: SUNRISE
非常经典的一部作品。虽然有一些缺点,但主要是来自于巨大机器人题材本身的局限性和不合理。(当然如果想再往上提升的话,就需要突破巨大机器人题材本身和玩具广告本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