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我而生 CONCEPTION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CONCEPTION 俺の子供を産んでくれ!」 / 奥田陽介
2019-1-18 / 标签: 2018年10月 游戏改
ep9厉害了。。剧情还是经不起推敲。//其实,是搞笑番。玛娜太厉害了,一人承包所有黄段子。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8-12-24 / 标签: SUNRISE 2018 2018年10月 原创
很搞笑但也很热血!期待续集!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8 / 标签: 2018年10月
魔幻谍战番。主角成长得好快。。“培训几个月你也可以上岗当师傅!”不过,每个角色都很可爱啊! -
RErideD-穿越时空的德里达- RErideD-刻越えのデリダ-
12话 / 2018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渡辺浩二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10月 科幻
精神科幻番//其它地方都很扯,结局居然很有道理。。配角的故事真的很无聊。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8-12-17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打越鋼太郎
“自由”“可能性”(棒读)明日架配音真的超奇怪啊。听起来非常违和。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20-3-8 / 标签: J.C.STAFF 2018年10月 轻改
登上了世界的大舞台 -
不受欢迎之家 ひもてはうす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 バウンスィ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泡面番 搞笑
虽然是3d但人设很好看耶//嗷,太好玩了!主线故事和对话都很搞笑!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8 / 标签: 百合 2018年10月 恋爱
渐入佳境,开头感觉节奏太慢了,然后第六集神回了//好看!感觉节奏很慢,但剧情又确确实实地在推进。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yaoi赛高b38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10月 MAPPA
觉得僵尸这个设定很合理!僵尸不会长大,不怕雷劈,也不会再死一次,所以大家可以再挑战更多的事,而不用害怕重蹈覆辙。3dlive也挺好看的,难道本质不仅是旅游番还是卖歌番?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19-5-11 / 标签: 2018年10月 京阿尼 运动
京阿尼我信你啊!!//11,12集观感直线下降。因为上一季追了free3,更加能感受到剧情的差距,差的不是一点半点。//13话真棒,期待第二季//sp牙白 -
虚空魔境 ラディアン
21话 / 2018年10月6日
2019-7-3 / 标签: 2018年10月 热血
是挺王道的,魔法使,异端审问官和一般民众的关系,我觉得描写得挺深刻的。哈美利奴,还以为她会成为赛特的新同伴的。。有点无法接受。。多克太搞笑了,但是关于他的描写就算是为了添加幽默元素也还是多过头了吧。。 -
嫁给非人类 人外さんの嫁
12话 / 2018年10月2日 / 八坂アキヲ・相川有
2018-12-19 / 标签: 2018年10月 泡面番 漫改
作画不是很行,设定也萌不起来//妈耶,好可爱!!后期开始感觉好暖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18-12-19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改
万策尽b38作画真的辣眼睛了。这种福利不要也罢。。剧情倒是挺完整的。。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18-12-22 / 标签: 2018年10月
男性向恋爱番,甜度不够//结局点题还行。确实途中男主完全看不出来要颠覆啊什么的,感觉有点zz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10月 BL 耽美 CloverWorks 漫改
是剧情很套路的bl番了。。。//高人的人设也太套路了,感觉这种傲娇受是十年前的设定了。。准太神了,说不定有黑道背景呢。。而且也太全能了吧,什么都会,明明最初只是腹黑而已啊?!前期腻腻歪歪不太好看,后期八卦周刊那里开始好看(也开始魔幻)。因为作画糟糕角色也看不出有多美型。。 -
火之丸相扑 火ノ丸相撲
24话 / 2018年10月5日 / 川田「火ノ丸相撲」(周刊少年ジャンプ连载)
2019-4-7 / 标签: 2018年10月 运动 漫改 热血
24集通关全国大赛还是太快了吧。。前期还好,后期打比赛输赢几乎全取决于心灵强不强大,实力提升也没花什么篇幅讲,莫名其妙就变强了。还有那个bug一样的候补监督。比赛节奏也是越看越觉得慢,心里描写巨多,还可以心灵感应对话。但是看完对相扑产生了兴趣。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29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剧情有点纳得不能//胃疼,而且不好好讲故事,感情转换非常突兀。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7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改 异世界
动画节奏快多了,原作节奏缓慢,各种设定解释看多了觉得在看种田文//改编很棒,作画也很稳定,剧情虽然有点套路但也有很多伏笔。还有音效很棒。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改
还能说什么呢?等剧场版呗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7 / 标签: 2018年10月 运动 小说改
比赛明明是长跑的不知道为什么看了很激动/中途开始get不到煽情的点,箱根驿传的个人回大部分也不太get得到。但结局很圆满,看完还是很感动的。
看过的标签
- 229漫改
- 117剧场版
- 111轻改
- 88原创
- 56恋爱
- 52搞笑
- 52战斗
- 46奇幻
- 42泡面番
- 37游戏改
- 34热血
- 332019年10月
- 31治愈
- 30运动
- 302021年4月
- 29OVA
- 292020年1月
- 272017年10月
- 26漫画改
- 262018年1月
- 25科幻
- 252020年10月
- 252023年1月
- 242021年10月
- 24异世界
- 232019年7月
- 23MAPPA
- 232023年10月
- 222018年10月
- 21A-1Pictures
- 20J.C.STAFF
- 202022年4月
- 20BONES
- 202017年7月
- 202017年4月
- 202020年4月
- 202021年1月
- 202019年1月
- 192016
- 19BL
- 19日常
- 18Netflix
- 18MADHouse
- 182018年7月
- 17百合
- 172022年7月
- 162021年7月
- 162022年1月
- 16轻小说改
- 162019年4月
- 16偶像
- 15小说改
- 15校园
- 142023年7月
- 14神谷浩史
- 142023年4月
- 14悬疑
- 142016年4月
- 13推理
- 13乙女向
- 122015
- 122016年10月
- 12后宫
- 12OAD
- 122022年10月
- 11京阿尼
- 10TV
- 102016年7月
- 102016年1月
- 92020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