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五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5期
25话 / 2021年3月27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小田嶋瞳
2022-12-21 / 标签: 2021年4月 漫改 战斗 热血
整季都是过渡回,正派反派都在猥琐发育。另外回忆变多了,剧情变水了。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2-5-28 / 标签: 2021年4月 恋爱 漫改
好可爱!是一种戳中性癖的可爱 -
变身成黑辣妹之后就和死党上床了。 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ヤってみた。
8话 / 2021年4月4日 / ちょっこう / 織島ユポポ「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してみた。」 / McQ1
2022-4-18 / 标签: 2021年4月 BL 僧侣档
感情上很纯情,性事上很开放。男女都可play,lsp狂喜。cv也很合适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12-20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2021年4月
既有搞笑,又有悬疑,还有live!是非常出色且另类的偶像番 -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1-12-19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虽然很有意境女主也很好看,但也太狗血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12-16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轻改
坦率做人渣,很搞笑 -
七骑士 革命 -英雄的继承者- セブンナイツ 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英雄の継承者-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市川量也 / Seven Knights Revolution / 松浦有紗
2021-12-11 / 标签: 2021年4月
七人里2对cp,其中一对是百合。。但是剧情好老套好拉跨,英雄的爱情故事虽然很感人但是也很迷惑。。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11-19 / 标签: 2021年4月 奇幻 漫改
公路/治愈/成长,如果是因为有个黑色的东西按头让你成长,那你跟小白鼠有什么区别呢? -
东京复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24话 / 2021年4月10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1-11-12 / 标签: 2021年4月 漫改 穿越 热血 不良
太喜欢东卍了,可能是因为现在很悲惨所以才会显得以前和伙伴一起度过的时光非常闪闪发光吧。剧情太狗血了但是先刀再回忆美好过去这种手法就是会很打动人啊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8-15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节奏比原作好,感觉没那么流水账,不过还是很种田。。王子的洗白处理得挺好的,要是原作也学学就好了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8-15 / 标签: 2021年4月 轻改
很有趣!神威嘴臭真的很搞笑!正是因为男主把游戏当现实来认真对待才能玩下去吧 -
Fairy兰丸~让我来帮助你的心~ Fairy蘭丸~あなたの心お助け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菱田正和 / 馬谷たいが / 長澤翔子(人类角色)、Andgy(夭圣角色)、宮川知子(吉祥物角色)
2021-8-15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很怪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市川量也 /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It’s a Wonderful World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野村哲也、小林元、松浦有紗
2021-8-12 / 标签: 2021年4月 游戏改
很无语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1-8-5 / 标签: 2021年4月 漫改
燃又不是很燃,搞笑也不是很搞笑,不知道重点在哪里,节奏很奇怪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8-4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科幻 AI
人与ai也是老生常谈了,都没什么新意。ai+穿越倒是很新鲜。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8-4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推理 犯罪
一集更比一集草,看了还想看,我中了这部番的毒。这番做到了说出一个名词就能让人生草的境界,真的很强。逻辑上的漏洞已经不会在意了,不过结尾当众殉情还是感觉有点麦麸过度。。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8-4 / 标签: 2021年4月 轻改
想着下集总该灭国了吧,结果完结也没灭国。结尾那几集公路片感好强,很喜欢。女主的转变也是一大亮点。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8-4 / 标签: 2021年4月
前三集分别讲亲情,友情,梦想,虽然设定和故事都比较老套,但是讲得还行,作画也还行,没什么槽点。//主线看着很逻辑严密,但是这个结局真的无语。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28 / 标签: 2021年4月 漫改
公主抱真好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7-17 / 标签: 2021年4月 轻改
非常中途半端的剧情,不是狗血而是离谱,全番没有一个正常人,煽情的部分又尬又好笑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1-7-10 / 标签: 2021年4月 恋爱 漫改
居然进展这么快,而且两个败犬戏份太多,更加让人觉得进展太快了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7-10 / 标签: 2021年4月
懂了,是雪从不想比赛到想比赛转变的故事。剧情很一般
看过的标签
- 227漫改
- 117剧场版
- 110轻改
- 86原创
- 56恋爱
- 51搞笑
- 49战斗
- 45奇幻
- 42泡面番
- 37游戏改
- 34热血
- 332019年10月
- 31治愈
- 302021年4月
- 30运动
- 29OVA
- 292020年1月
- 272017年10月
- 262018年1月
- 26漫画改
- 252020年10月
- 252023年1月
- 242021年10月
- 24科幻
- 24异世界
- 232019年7月
- 222018年10月
- 22MAPPA
- 21A-1Pictures
- 212023年10月
- 20J.C.STAFF
- 202022年4月
- 202019年1月
- 202017年7月
- 202021年1月
- 202017年4月
- 202020年4月
- 19日常
- 192016
- 19BONES
- 19BL
- 18Netflix
- 18MADHouse
- 182018年7月
- 17百合
- 172022年7月
- 16偶像
- 162021年7月
- 16轻小说改
- 162022年1月
- 162019年4月
- 15校园
- 15小说改
- 14悬疑
- 142023年4月
- 142023年7月
- 142016年4月
- 14神谷浩史
- 13乙女向
- 13推理
- 122016年10月
- 12OAD
- 122015
- 12后宫
- 122022年10月
- 11京阿尼
- 102016年1月
- 10TV
- 102016年7月
- 9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