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1-5-23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比起原本的漫画感觉还是差了一点啊~很多微妙的打动人心的地方和自白的地方有点没处理好。女主其实是很温柔贴心又不失宅属性的人,处理好女主才算是打通这部番剧啊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1-5-12 / 标签: 恋爱 狗粮
太甜了,好多对。各种各样。 跨页表现手法好棒! 心领神会的笑容 会长哭的那一幕震撼到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21-4-27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这对是我从小看到大的! 请务必要幸福,不过水树奈奈这个声线……婚前婚后差太多了吧!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23 / 标签: 残酷描写 后宫 狗屎 肉番
有机会要看一下,当年漫画真的是惊到我了 …………………………………………………… 一边改论文一边看完了,真的猛。 作画能看出来有明显的经费不足,但是该爽的地方确实爽了不少,杀剑勇的时候真是爽到我了,居然有汉尼拔那个味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1 / 标签: 剧场版 Fate 間桐桜
春之歌,好耶 打斗真的太强了 桜能获得幸福,真的太好了 虽然这个太粉丝向,没有点基础真的全程谜语人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3-11 / 标签: 搞笑 恋爱
近几年看过的最好的轻喜剧恋爱校园番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1-3-1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那一年真的无双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3-11 / 标签: 暴力美学 黒礁
最喜欢的还是女仆长,罗贝尔特和小少爷萌到我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3-11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君の名は。
新海诚真是二代里面很努力的宅了。做的很好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3-11 / 标签: 热血 一拳超人 搞笑
不管你喜欢不喜欢,都得承认one是个有才的人,《one punch》是个超强的作品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3-11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著名的钉宫四萌、校园搏击大舞台、掌中老虎,赛高!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3-11 / 标签: Fate 虚渊玄
老虚笔下的fate,真实的让人心疼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1-3-11 / 标签: OVA 吸血鬼 暴力美学
暴力美学的典范,想想就起一身鸡皮疙瘩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3-11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物语系列,西尾维新。真是很难概括。现在还没对上我的电波,期待有朝一日吧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3-11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神作。只有在巨大的敌人面前,四分五裂的人们才能团结起来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3-11 / 标签: 鲁鲁修 一个极端的妹控 TV 妹控 死妹控 福山润
这部番让我认识了福山润,这部番让我明白了什么叫中二,这部番带我进入了中二之路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3-11 / 标签: 搞笑 男子高中的日常
“你女装起来一定很好看”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1-5-6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爆笑
看到标题就能哈哈大笑的作品不多,日常算一个 重温了一边发现ナノ真是戳在我的萌点上。 每天的日常都是一个个奇迹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1-3-11 / 标签: 宫崎骏
小时候看千与千寻被父母变猪和无脸男情节吓到了。但宫崎骏的作品总像是不那么热的乡下,夏天一片静好,留给人的是心灵的平静和治愈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3-11 / 标签: 牧瀬紅莉栖 空想科学
“欺骗世界” 冈本伦这种看上去软的不行但实际上很硬的人 红莉栖的傲娇也是一顶一的赞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3-11 / 标签: 京阿尼 小林家的妹抖龙 百合 搞笑 日常
妹抖龙是真的治愈。不过这种纯治愈的是不能带脑子去看的,因为已经不是看童话的年纪了,不过还是感谢京阿尼
看过的标签
- 8搞笑
- 5剧场版
- 4Fate
- 4恋爱
- 3間桐桜
- 2暴力美学
- 2后宫
- 2超能力
- 2日常
- 2TV
- 2齐木楠雄的灾难
- 2京阿尼
- 2Type-Moon
- 1漫改
- 1火影忍者
- 1空想科学
- 1无头骑士异闻录
- 1绅士
- 1A-1Pictures
- 1新海誠
- 1我的后宫很多
- 1牧瀬紅莉栖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狗粮
- 1君の名は。
- 1小林家的妹抖龙
- 1残酷描写
- 1胃药,丸户,党争
- 1一拳超人
- 1HF
- 1我的朋友很少
- 1天降之物
- 1进击的巨人
- 1狗屎
- 1我的朋友很少,后宫很多!
- 1肉番
- 1百合
- 1吸血鬼
- 1宮崎駿
- 1校园
- 1西尾维新
- 1福山润
- 1钉宫理惠
- 1新房昭之
- 1死妹控
- 1鲁鲁修
- 1一个极端的妹控
- 1妹控
- 1神作
- 1SUNRISE
- 1热血
- 1推理
- 1化物语
- 1爆笑
- 1叛逆的鲁鲁修
- 1OVA
- 1虚渊玄
- 1黒礁
- 1宫崎骏
- 1龙与虎
- 1原创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