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2-21
麻枝准的群像卖蠢番。死后的世界设定不错 但世界观不完整 感情线不自然 剧情铺垫少很跳跃。本来想打5分 但最后5分钟音乐、画面极强的表现力+神谷浩史的哭腔差点飙泪。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2-17
悬疑设置得不错 但太多无用的细节【PS:这番居然有杀必死……】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9-1-17
各方面都很像GANTZ。作为生存向动画,对角色的心理刻画和环境氛围的塑造比较成功,简单设定构造出丰满故事的典型代表,剧情满是套路但就是全程无尿点,动作分镜非常流畅,bgm燃,看得够爽。黑田洋介属实狗血惯犯(褒义),可是会讲故事真的是很多监督脚本和都缺少的基础技能啊。女主的存在是最大bug……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5-3-28
没有还原游戏精彩的SCENE。世界观不完整 感情进展不自然 前半节奏太慢。梨深作为女主出场率够低 酋长就算主役 戏份也被ntr。 画面崩到心梗 MADHOUSE好随性 水准永远忽上忽下。但BGM响起的那一瞬间还是燃得不能自理 中二入门作。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1
去TM剧情,给老子打!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7-2-21
很有电影质感。巧妙地插入了一些政治寓言。思想内核说得上深刻,取材挺有意思但是剧情太碎片化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7-8-3
诶觉得意识上超越第一期啊ww没想到大家都不叫好。两期其实都是守序阵营的朱妹和混乱阵营的战争。ED应该反过来,鹿矛囲是没有名字的怪物,白毛是Fallen Angel。这一期真是让人毛骨悚然,霜月黑掉的那一幕直接等同温斯顿。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7-2-23
剧情不忍直视,叙事节奏非常糟糕。不知道是原作的锅还是监督的锅,总之完全不会讲故事。尬舞救全屏。男女主强行cp。喂屎番。诸神翻译的文言OP歌词简直狗屁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