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1-2-18 / 标签: 异兽魔都 血腥 猎奇 奇幻 MAPPA TV
从第一话开头就十分惊艳,特别是魔法师临死的魔法门给我很大的震撼。 整部片时时刻刻都给我带来惊喜,很久没看到这么特立独行的奇幻故事了。 在片中诡异又欢乐到难以形容的氛围下,塑造了一个个没心没肺的神奇角色。 同时穿插着悬疑满满的主线剧情,看得太刺激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1-1-28
进击的巨人最神的一季,特别是 《白夜》,看了不知道多少次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1-1-28
重看之后,发现完全低估了这部作品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10-12 / 标签: 鸭志田一 恋爱 青春
现实,青春,未来。 选在高三这个大家都在为未来焦虑和拼搏的时间点,穿插着各自阴郁,苦涩又甜蜜的恋情。他们的恋情都是与未来紧密相连的,这就多了份沉重与责任。特别是男女主志愿相关的部分,看得很揪心。 本剧的特点是演出极其克制和清淡,但是人物表情和眼神的细节很到位。 可惜最后一集结尾不太好,压抑了二十分钟的感情还没来得及爆发就完了,看完后失落落的。有点无力。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0 / 标签: 宇宙
希德尼娅的骑士之后,很久没看到这么精彩的宇宙科幻了,每集结束后听ed,感觉整个人都飘起来了,特别爽。ED满分。 整个故事散发出一种非常浪漫的宇宙情怀,让人非常憧憬那种充满冒险与自由浪漫气息的宇宙挖矿生活。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7-6
应该是今年第一个打9分的。扣分点在结局的莫名其妙。整个故事都特别喜欢,节奏非常紧凑,一口气看完的。动画制作也是特别精良。真的特别喜欢女主这种无口萝莉。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6-7-6 / 标签: 爆笑
太搞笑了,最喜欢这种奇葩搞笑类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6-7-6
开头诡异的风格。慢热型的作品,剧情越来越不错。最后的结局很喜欢。 -
WIZARD GIRL AMBITIOUS
1话 / 2011年08月26日 / 『WIZARD GIRL AMBITIOUS』(Suger pot) / 石原恵(石原恵治)
2016-7-6 / 标签: 里番
这部看过好几遍。。。。一直想找第二集的,果然没有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7-6 / 标签: 青春
一晚上一口气看完13集。第二天把漫画也看到最新了。感觉动画做得比漫画好多了。特别喜欢这种青春的感觉。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7-6
角色性格不忍直视。从第一集到14集,越来越难看。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5-2-7 / 标签: 硬科幻
这几年少有的正经的科幻,正经的机战,看得特别过瘾。剧情不错,战斗热血。op也是超好听。非常期待第二季。看完前几集就觉得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