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沉没2020 日本沈没2020
10话 / 2020年7月9日 / 湯浅政明 / 小松左京『日本沈没』 / 和田直也
2020-7-15 / 标签: 2020年7月
开头看起来像灾难片,结尾看起来像奥运宣传片。但完整看完本片后,我就不懂汤浅想表达啥了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6-30 / 标签: 2020年4月
本片角色特写画得很漂亮,其他时候作画就不太稳定。经常看到弹幕飘过一句“有素晴内味了”,但两部作品的共通点在我看来也就只有那个标志性的“张口瞪眼脸”。本片故事的有趣程度还是不如素晴,这么多角色除了主角团之外,没几个让我印象深刻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9 / 标签: 2020年4月
畠山守在本片加入了很多neta,增加了不少趣味性,但事实上,本片把标题“恋爱头脑战”划掉后,剩下的基本就是有点腻歪的喜剧了,结尾旁白那句“战斗还在继续”甚至有种强行点题的味道。关于本片11话,石上黑历史固然沉重,但仅凭会长在运动会的几句鼓励就走出阴影,我觉得剧情还是欠缺说服力。如果在前面多描写石上和会长之间的交流作为铺垫,我想效果会好很多。本片严肃部分我觉得还是差口气,若有第三季,希望能处理得好些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11 / 标签: 2019 剧场版
本片没有太过扭曲的角色,在人物塑造上则保持了那花和心叫两部作品的水准,所以本片可看作是前面两作的混合加强版。回归初心的长井和冈田这次终于能照顾观众的情绪了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6-8 / 标签: 2020年4月
摘抄一条S1评论:"本来前六集那样单元剧搞一搞furry日常看了就完事了也好。可惜标题就是brand new animal,注定要搞事,一搞事就崩到姥姥家"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4-3 / 标签: 2020年1月
(https://bgm.tv/blog/295804)关于本片,这贴已经说得很好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3-29 / 标签: 2020年1月
开头水平还是很不错,但后期肉眼可见地工期紧张。前段时间听说shaft经历了人员流动,从本片来看底子还在,不知分割放送能不能让下一季的工期更充裕点呢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3-27 / 标签: 2020年1月
不动脑子还能看看,反正吐槽就输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5 / 标签: 2020年1月
看S1的分析知道本片讲的是关于杀人的故事,其中写得最有意思的是井波,反而JW这个boss让我觉得差口气。与前面的铺垫相比,最后boss的匆忙退场让人有点失落。就像某S1er说的,这情况跟pp挺像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1 / 标签: 2019年10月
本片的核心主要是歌颂人类,但藤丸立香作为主角,除了嘴炮意外就没有体现出作为人的优良品质,不知蘑菇执笔书写“人类赞歌”时会不会觉得害羞。本片资源充足,却被这无聊的故事拖了后腿,赤井俊文第一部TV动画就碰到这剧本,也是难为他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8 / 标签: 2019 剧场版
摘抄一条S1评论:“动画人尽情燃烧的时刻是最美好的。不过正如世界需要重建一样,希望他们能在成功之后、时间资源都充裕之时,去考虑下那些听得让人睡大觉的‘dirty work’”。另外借由本片也进一步了解扳机厨是个什么群体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13 / 标签: 2019年4月
本片其实有不少问题:比如台词过多,什么东西都靠声优念出来,剧情还非常拖沓。但看到后面我渐渐忽略这些缺点,投入到兄妹与其他人相遇的故事当中。男主挺有魅力,丰富的感情足以盖过片子的很多漏洞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20-1-12 / 标签: 2019年10月
仅从12话的故事很难解释为什么软网部一个个都有家庭问题,软网部的故事与家庭的故事联系也不算紧密。另外,本片的父母形象太过渣,反而显得简单。我个人不太看好后续的发展,但也不好说死,如果赤根和树能把后半部做出来打我脸,我也是乐意至极,毕竟谁不想看好作品呢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1-9 / 标签: 2019年7月
设定、演出、制作都可圈可点,但剧情写得有点水,搞笑插得有点强行。另外以前我还以为自己已经懂“新房风”了,看完本片后我好像又不懂了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12-14 / 标签: 2015 剧场版
言语是会伤人的,但是心灵想要大声呼喊。个人观感与那花差不多,妹子画得相当可爱,个别桥段有些诡异,但有些地方有处理得不错,需要看两遍才能看懂。故事的收尾还是很暖心的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4 / 标签: 2019 剧场版
该讲的都讲清楚的了,但就是难以投入进去,搞不清是自己还是片子的问题。当然,故事本身还是不错的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5 / 标签: 2019年4月
从残响到ct,渡边估计就只剩这点志气了。本片的剧情、台词、画面、音乐等东西,从头到尾都是在拼凑。为了展示音乐弄出个选秀的剧情,也是够没意思的。本片拍成泡面番还能看看,像这样拍成半年番就暴露了自身短板。就像s1某些人说的,比起拍出烂片,还是平庸更悲哀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9-27 / 标签: 2019年7月
从11话可以看出新月是要塑造成一个想消灭魔法但内心又优柔寡断的角色,然后,塑造的手段是让她说得多、做得少,并引出剧情中盘的安娜线。我不认为这种塑造是成功的:一来让角色流于表面;二来仅凭借台词而非行动产生的角色间的冲突显得有气无力。本片作画、演出、声优等各方面都相当卖力,但唯独剧本,总让我觉得不够严密。作为渡边政治首部原创动画,作家性还不够明显啊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 标签: 2019年7月
想起古力特访谈那个真实JK的梗,那不过是肥宅眼中的JK,这他妈才是真实JK啊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9-20 / 标签: 2019年7月
"今后也怀着对肌肉的感激,健康度过每一天吧"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27 / 标签: 2019 剧场版 国产
本片体现了国产动画在技术上的成熟,娱乐性还是很足的。剧本上还是有毛病的,比如说角色还是停留在“刻板印象”上、几个关键转折都有点生硬,到最后就有点自说自话了。更多的好观点我想S1这贴(https://bbs.saraba1st.com/2b/thread-1849904-1-1.html)已经提到很多了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9-8-14 / 标签: 2017 OVA
搞点意识流,塞点宏大设定,再说两句大道理,看起来非常有逼格,实际上冗长而又乏味。本片的放送时间恰好在fele之前,回头看,蘑菇作为动画剧本家的问题在此时已经彻底暴露了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9-8-13 / 标签: 2016 OVA
我猜本片是动画化企划的一部分,主要是告诉观众fgo是怎么回事。高潮时有些脱力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10OVA
- 102016年10月
- 102015年4月
- 102014年10月
- 102016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3年10月
- 9短片
- 92017年7月
- 92018年1月
- 82014年7月
- 82015年7月
- 82017年1月
- 82017年10月
- 82013年7月
- 82018年7月
- 72012
- 72011
- 72015
- 62013
- 62021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2014年1月
- 62016
- 62013年4月
- 62019
- 52013年1月
- 52014年4月
- 52015年1月
- 52016年7月
- 52010
- 52019年1月
- 52019年4月
- 52020年1月
- 52020年4月
- 52016年4月
- 52015年10月
- 42019年7月
- 42021
- 42018年10月
- 42017
- 42020
- 42018
- 42014
- 42011年4月
- 42012年1月
- 42008
- 42007
- 42009
- 32022
- 32021年10月
- 32020年7月
- 32008年10月
- 32011年10月
- 32012年7月
- 32018年4月
- 32008年4月
- 22019年10月
- 22009年7月
- 22021年4月
- 22010年4月
- 22010年7月
- 22023年4月
- 22011年7月
- 22009年4月
- 22010年10月
- 22022年10月
- 22006年10月
- 2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