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06-30 / Pierre Coffin / Kyle Balda
2017-7-12 / 标签: 欧美 UniversalPicture 搞笑 Illumination 2017年 3D
3d制作依旧非常优秀,业界顶尖水平,光冲这点也是值得看了。但是剧情确实越来越沦为平庸,没有特色。此片唯一的亮点是运用了大量80年代元素。加入的新角色无非就是推动主线发展,带来新场景和拍续集的可能。主线实际上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很一般。过场很多都是靠小黄人卖萌来撑起来的。为了亲情向加入了两条支线。总的来说变成一部怀旧向、家庭向的片子。除非3年之后出4,否则我是不会再去看了(详细见讨论) -
小黄人大眼萌 Minions
1话 / 2015年6月11日 (Odeon Leicester Square) / Kyle Balda、Pierre Coffin
2017-7-12 / 标签: 欧美 UniversalPicture 搞笑 Illumination 2015年 3D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17-7-12 / 标签: 欧美 UniversalPicture 搞笑 Illumination 2013年 3D
看过的标签
- 280漫改
- 231原创
- 168轻改
- 118剧场版
- 60百合
- 56A-1Pictures
- 54搞笑
- 53WEB
- 52J.C.STAFF
- 51科幻
- 50泡面番
- 46校园
- 45游戏改
- 43奇幻
- 36战斗
- 34GAL改
- 32MADHouse
- 32OVA
- 31SHAFT
- 30P.A.WORKS
- 30恋爱
- 30小说改
- 27日常
- 25SILVERLINK.
- 25MAPPA
- 24新房昭之
- 24偶像
- 232017年7月
- 232016年4月
- 23Type-Moon
- 222017年1月
- 22ProductionI.G
- 222017年4月
- 22SUNRISE
- 22Production.I.G
- 212016年7月
- 202014年10月
- 202016年10月
- 202014年7月
- 20后宫
- 20异世界
- 192020年10月
- 19芳文社
- 192013年7月
- 19运动
- 182016年1月
- 18京都
- 172020年1月
- 17ufotable
- 172012年10月
- 17国产
- 162013年4月
- 162015年1月
- 16CloverWorks
- 162018年10月
- 16治愈
- 16noitaminA
- 163D
- 15BONES
- 152017年10月
- 15AIC
- 15Fate
- 142022年4月
- 142019年1月
- 142023年4月
- 14key
- 14WHITEFOX
- 142019年10月
- 142015年4月
- 14201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