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7-5 / 标签: 2020年4月 漫改 PINEJAM 猪爪慎一 米田和弘
制作还不错,但是剧情根本不值得看。一个其实没看头的故事,硬要用花里胡哨的叙述方式,让观众和主角都处在失忆状态。既然你卖点不是剧情,还不如用流水账讲故事。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19-3-24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2019年 PERSONA5 石浜真史 猪爪慎一
说实在,这部最终集就是把游戏里的过场剧情串起来重新放一遍,而且还跳了一些内容,尤其是打伪神之前挺重要的圣杯战都给跳了,可能观感还不如跳过战斗的游戏视频通关,不过好在重要的台词、剧情内涵基本没遗漏,但是一下子放出来对于没玩过游戏的观众大概是很难接受,折中一下的话要是做成2小时的剧场版更好。但话说回来,一周目七八十小时的回合制rpg怎么改编得好?只能战斗重做,再原创剧情了。及格的改编其实就算优秀了 -
女神异闻录5 Dark Sun…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1话 / 2018年12月30日
2019-1-1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2018年12月 PERSONA 石浜真史 猪爪慎一
没想到制作质量不及26集。比较简练,但好像过于精简了,铺垫少了,做成剧场版长度应该更好。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5-9-27 / 标签: 2015年7月 漫改 Manglobe 猪爪慎一 村瀬修功
看过的标签
- 280漫改
- 231原创
- 168轻改
- 118剧场版
- 60百合
- 56A-1Pictures
- 54搞笑
- 53WEB
- 52J.C.STAFF
- 51科幻
- 50泡面番
- 46校园
- 45游戏改
- 43奇幻
- 36战斗
- 34GAL改
- 32MADHouse
- 32OVA
- 31SHAFT
- 30P.A.WORKS
- 30恋爱
- 30小说改
- 27日常
- 25SILVERLINK.
- 25MAPPA
- 24新房昭之
- 24偶像
- 232017年7月
- 232016年4月
- 23Type-Moon
- 222017年1月
- 22ProductionI.G
- 222017年4月
- 22SUNRISE
- 22Production.I.G
- 212016年7月
- 202014年10月
- 202016年10月
- 202014年7月
- 20后宫
- 20异世界
- 192020年10月
- 19芳文社
- 192013年7月
- 19运动
- 182016年1月
- 18京都
- 172020年1月
- 17ufotable
- 172012年10月
- 17国产
- 162013年4月
- 162015年1月
- 16CloverWorks
- 162018年10月
- 16治愈
- 16noitaminA
- 163D
- 15BONES
- 152017年10月
- 15AIC
- 15Fate
- 142022年4月
- 142019年1月
- 142023年4月
- 14key
- 14WHITEFOX
- 142019年10月
- 142015年4月
- 14201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