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0-9-28 / 标签: 2019年10月 手游改 碧蓝航线 Bibury 战斗 天衝 鋼屋ジン
看bd修过的话还行,打戏挺有意思,虽然很多地方作画跟不上,但是这文戏根本不行,陈词滥调翻来覆去,讨论心灵的部分完全不如苍钢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9-27 / 标签: 2019年7月 davidproduction 漫改 八瀬祐樹 梶原岳人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9-26 / 标签: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改 2020年7月 小野学
不行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5 / 标签: 原创 2020年7月 NUT 立川让 瀬古浩司
中规中矩。塞进了很多看点,但没什么亮点。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23 / 标签: 2020年7月 原创 偶像 横滨AnimationLABO 畑博之
日常回质量很高,人物3d模型略差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9-12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10月 漫改 歌牌 浅香守生
基本上还是延续了前两季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9-10 / 标签: MADHouse 2013年1月 漫改 浅香守生 歌牌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9-9 / 标签: 花牌 MADHouse 2011年10月 漫改 浅香守生 高山直也 运动
很优秀的运动番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20-9-6 / 标签: 西尾维新 2010年1月 轻改 WHITEFOX 元永慶太郎 上江洲誠
完全标准化的英雄旅程故事,在叙事的主体结构上毫无一丝颠覆,但在世界观、人物设定上却进行了彻底的反传统改造,运用其最为谙熟的语言艺术,打造出一出足够有趣的浪漫剧。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9-1 / 标签: BONES 黑之契约者 2009年10月 岡村天斎 原创
从第一季的单元剧变成了公路片,失去了原来的优点,而且还是一样没能把主线讲好,但最后都好好收尾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8-31 / 标签: BONES OVA 黑之契约者 骨头社 原创 岡村天斎 菅正太郎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8-31 / 标签: 菅野洋子 BONES 2007年4月 岡村天斎 菅正太郎 原创
世界观设定很有意思,有充足的发挥空间。人物刻画和氛围渲染相当优秀,单元回的剧本架构也很不错,可惜主线剧情统筹不到位,而且不少设定不清不楚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8-28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0年1月 运动 排球 岸本卓 佐藤雅子
虽然说制作质量比之前差了点,但是也没有差太多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8-27 / 标签: ProductionI.G 热血 排球 漫改 运动 2016年10月 満仲勧 岸本卓
还是很棒,但是整体上比第二季略差一点。不知道是不是制作资源有限,不光只有十集,而且回忆杀的比例略高,整体节奏没有那么流畅。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8-2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5年10月 漫改 排球!! 运动 热血 満仲勧 岸本卓
完美延续第一季的高水准,甚至更高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0-8-25 / 标签: 运动 排球!! ProductionI.G 漫改 岸本卓 満仲勧
运动番里的佼佼者。作画始终维持在高水准,剧情正统但不会腻。唯一的缺点是前半部分文戏有些冗余,没有足够聚焦于场上。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20-8-22 / 标签: 2015年4月 PolygonPictures 希德尼娅的骑士 漫改 2015年1月 科幻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8-20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青春 J.C.STAFF 2006年7月 長井龍雪 黒田洋介 noitaminA 漫改
不知是因为结束了还是长度短了,没有第一季那么青春了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8-19 / 标签: J.C.STAFF 蜂蜜与四叶草 青春 2005年4月 noitaminA
情感非常细腻,不过有些情节为了搞笑过于荒唐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8-12 / 标签: A-1Pictures 2020年4月 恋爱 搞笑 漫改 校园 小俣真一 中西やすひろ
看过的标签
- 280漫改
- 231原创
- 168轻改
- 118剧场版
- 60百合
- 56A-1Pictures
- 54搞笑
- 53WEB
- 52J.C.STAFF
- 51科幻
- 50泡面番
- 46校园
- 45游戏改
- 43奇幻
- 36战斗
- 34GAL改
- 32MADHouse
- 32OVA
- 31SHAFT
- 30P.A.WORKS
- 30恋爱
- 30小说改
- 27日常
- 25SILVERLINK.
- 25MAPPA
- 24新房昭之
- 24偶像
- 232017年7月
- 232016年4月
- 23Type-Moon
- 222017年1月
- 22ProductionI.G
- 222017年4月
- 22SUNRISE
- 22Production.I.G
- 212016年7月
- 202014年10月
- 202016年10月
- 202014年7月
- 20后宫
- 20异世界
- 192020年10月
- 19芳文社
- 192013年7月
- 19运动
- 182016年1月
- 18京都
- 172020年1月
- 17ufotable
- 172012年10月
- 17国产
- 162013年4月
- 162015年1月
- 16CloverWorks
- 162018年10月
- 16治愈
- 16noitaminA
- 163D
- 15BONES
- 152017年10月
- 15AIC
- 15Fate
- 142022年4月
- 142019年1月
- 142023年4月
- 14key
- 14WHITEFOX
- 142019年10月
- 142015年4月
- 14201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