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3 / 标签: TV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治愈
畫風、主題、監督、OP/ED、題材和寓意好評。但是故事本身有點亂,最喜歡應該是師兄那段,可能因為是三木而且故事更完整一些吧。覺得可以去看漫畫。不過還是期待二期。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6-13 / 标签: TV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治愈
對於日常向我基本都不是很感冒,但是欺霸啊,棋匠戰等等表現得都非常好,還有很多畫面鏡頭感十足,真的很值得一看。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0-5-1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夏目真悟 剧情
本來給了8, 後來看了好友評論覺得有道理又降到7, 但一直耿耿於懷. 我對小野夏芽的TV化作品基本是高分, 所以這部受影響也正常. 我以為這並不是一個講政治的動畫, 若從政治角度來看確實不好, 但這應該是講人與人關係的作品, 小野一向不會把主題搞得太宏大, 所以政治一定只是輔助. 所以這雖然不一定是一部好動畫, 但是是小野的作品. 7.5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8-8-24 / 标签: TV 漫画改 HalFilmMaker 治愈
在治愈番類作品里這部真是與眾不同,尤其一期,和蟲師、悠哉日常、夏目都不太一樣。最大的特點就是平淡,就像用注射器一點點把故事注射到你身體里,但卻讓人感到舒服,加上超棒的BGM和偶爾的搞笑。看完之後我對威尼斯更是嚮往。最喜歡愛麗絲,CV還是広橋涼,Yamada的感覺。恥ずかしいセリフ禁止!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4-4-25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J.C.STAFF 剧情
真的味如嚼蠟還如同鷄肋。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8-8-24 / 标签: TV 漫画改 HalFilmMaker 治愈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8-8-24 / 标签: TV 漫画改 HalFilmMaker 治愈 私心
大家都轉正了我好感動,嗚嗚嗚。這期沒有二期那樣用力過猛,感覺又回歸平淡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4-26 / 标签: TV 漫画改 orange 剧情
先知道的漫畫, 不記得是上榜了"這本漫畫真厲害"還是"漫畫店員推薦的漫畫", 所以TV化了當然要看一下. 雖然不是一部只講表面不觸及根本的作品, 但確是一部只提出問題, 不進行分析的作品. 如果是這樣的話, 要么好好戀愛, 要么好好鬥爭(相處). 不知道是原作還是動畫製作的問題, 這樣一來一往"雨露均霑"的, 讓人很難受.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2-1-3 / 标签: TV 漫画改 orange 剧情
不知道是不是動畫刪減人物心理過多, 角色很多行為都很突兀. 不過看看漫畫那邊"一手好牌打得稀爛"的評論我也就釋然了. 角色方面的反差萌過大已經變成了矛盾, 所以看起來也就沒那麼刺激了.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18-7-5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剧情
OP居然是Pop Punk。真的是屎一樣的製作。這片就是科普順帶賺情懷。裡面的歌曲倒是不錯。總之你可以說這是個好故事,但是是個屎動畫。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6-5-24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战斗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6-5-24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战斗
非常好看的一部作品!即便是現在看來作畫依舊很容易接受而且感覺畫得還挺好,打戲也挺好的~音樂由於速看不予評價,ED不錯,壓抑感表達得很好。06年這類各種黑的作品貌似挺火的。結局的小姑娘終於也讓Rock開始反思黑白界限的問題了。看完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拿黑契和這個作比較了,在故事的敘述上有點相似。不過還是我大MADHouse啊!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3-27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科幻
製作不錯, 就是故事已經是老套故事了, 漫畫太早了. 不過當時如果能以各種方式展現漫畫的話現在也是個神作了吧. 所以說, 技術只能讓漫畫更豐富, 但原作背後的思想不一定要靠技術體現. 該看的漫畫我還會去看的~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20-4-12 / 标签: TV 漫画改 ぴえろ 阿部記之 鷺巣詩郎 战斗
沒想到死神的OP和ED居然是我收藏最多的, 也沒想到海賊王是最少的. 這動畫感覺總共也沒講幾個故事, 卻300+. 藍染隊長經常下線其實是悄悄看動畫. 十川誠志不是系構後節奏亂得不行, 是採取了迂迴戰術但故事連貫性不行. 漫畫確實是366(54卷)後直接終章. 原創劇情中十三隊侵軍篇最一般. 人物間情感稍弱, 其他主要角色刻畫也不夠, 這麼看來輸給了其他幾部民工漫. 話說還是喜歡老畫風的一護.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8-8-1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网游
早期网游作品,大逃杀类。感觉各方面都不突出,感情线没有,友谊线很浅,拼智商偶尔出现,女主除了早起恐难,后期改变,巨乳弹弹之外基本是个花瓶。一开始以为是群像但是发现人物刻画又不够,估计是集数不够。做得倒是挺好的,OP好听。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8-7-2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战斗
第一反應是和Blood+似的,就是畫風無能…還挺喜歡這個設定,挺好看的。還有就是最後的結局有點爛尾,可能當時覺得還能出二期,誰知道呢。感覺禁了有點可惜。 -
驱魔少年 D.Gray-man
103话 / 2006年10月3日 / 鍋島修 / 星野桂 / 守岡英行
2015-6-23 / 标签: TV 漫画改 TMS 奇幻
啊…這就是典型的動畫漫畫都悲劇系列,標籤說得很對!但是故事本身還是挺有意思的,幾個諾亞的人物塑造不錯,中期打鬥和利娜莉重生那段兒顯得有些疲軟了,因為很明擺著不會死的角色,所以給人一種硬生生要拖到100多集的感覺。最後結尾又顯得有些匆忙,level4雖然也很燃但幾乎無感了。然後就是因為考哥長期不在線的原因所以後面每集都有小劇場了么。突然掉線真的個人一種人物寫丟了的感覺。總之星野桂加油!我還年輕等得起 -
驱魔少年 HALLOW D.Gray-man HALLOW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芦野芳晴 / 星野桂 / 椛島洋介
2018-6-20 / 标签: TV 漫画改 TMS 奇幻
漫画就是这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的剧情,你让我评什么动画,更何况好多CV都变了感觉好奇怪,尤其是YU不是考哥了,超不习惯,虽然佐藤也挺好的。而且这个画风,虽然漫画的画风也…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5-6-28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推理
尚未看原作,據說畫得沒有原作好。前面L和KILLER對決挺精彩的,但是從L死後的故事發展就突然變快了(是我的錯覺??)我就跟不上了,後面的推理也不如前面精彩了。不過也有可能是L和夜神月這兩個人是我初中就聽過的名字,所以L死了之後興趣就不如之前足了。不過KILLER死在死神手裡我很滿意。BGM不錯!顛覆你的三觀~~~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7-2 / 标签: TV 漫画改 ScienceSARU 湯浅政明 战斗
我是根據超人幻想一期給的分數,感覺這個比超人幻想要好一點。無意中發現居然72年還有一版,但不打算去補。人物設定和結局我是很滿意的,惡魔人要是輸給撒旦那還了得?!應該是漫畫的功勞吧。 -
维度战记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9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3Hz Orange 科幻
世界上有种作品叫做毁原作。 -
狗/子弹&屠杀 DOGS/BULLETS & CARNAGE
4话 / 2009年5月19日 / あべたつや / 三輪士郎 / 嘉手苅睦、石井久美
2016-3-1 / 标签: OVA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战斗
據說漫畫也是個大!坑!OVA也是,要是能出動畫應該還值得一看的~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6-12-27 / 标签: TV 漫画改 独 黒田洋介 奇幻
當年補Hellsing的時候看到過PV,然後去搜了一下,MD原來一直就是個PV,以至於出來動畫的消息我都大吃一驚!我也沒想到居然是這種英雄大亂鬥的動畫,有點意思。只可惜我這個歷史學碩士歷史學得渣,好多人,好多事,好多大歷史,統統不知道,但這不能影響什麼。BGM/OP/ED可以,中心是啥不造,為啥雙方要打?我會等到20xx年。
看过的标签
- 986TV
- 637漫画改
- 483剧场版
- 338OVA
- 303原创
- 206轻小说改
- 189战斗
- 165搞笑
- 159剧情
- 130奇幻
- 122总集篇
- 117科幻
- 99欧美
- 91日常
- 91游戏改
- 79泡面番
- 77MADHouse
- 77独
- 76J.C.STAFF
- 74OAD
- 74恋爱
- 72ProductionI.G
- 70SP
- 64A-1Pictures
- 61WEB
- 60治愈
- 57SUNRISE
- 56studiodeen
- 54私心
- 52机战
- 45TMS
- 41运动
- 39BONES
- 38BL
- 37SHAFT
- 37新房昭之
- 37悬疑
- 32基
- 32平川大輔
- 31横手美智子
- 31ぴえろ
- 26偶像
- 26梶浦由記
- 26BrainsBase
- 26東映
- 24MAPPA
- 24京阿尼
- 24推理
- 23竞技
- 23川井憲次
- 23乙女向
- 22水島努
- 21XEBEC
- 21岩崎琢
- 21后宫
- 21黄瀬和哉
- 20AIC
- 20CLAMP
- 19ufotable
- 19岸誠二
- 18GONZO
- 18黒田洋介
- 18興津和幸
- 17吉卜力
- 17百合
- 17武本康弘
- 17林ゆうき
- 17大森貴弘
- 16Lerche
- 16神前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