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2016年10月 SHAFT
节奏慢的可怕,剧情却缺乏深度。男主固然幼时经历了很多,一层层揭开谜底,然而给我的触动其实没那么大。说到底,一个卖惨的男主被3个温情女性所组成的家庭温暖的故事又有多少趣味性呢?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7-10-1 / 标签: SHAFT OVA
西尾+新房的味道,案子最后能扯到身份互换也是服了,op的斩首做的挺有意思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2-12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23 / 标签: 2017年7月 SHAFT
熟悉的味道,结局也挺好。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10-31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看了许久才看完,中途实在有点乏味。也许铺垫了6集的时长只是为了最后的那一段对话吧,够甜的。
看过的标签
- 70剧场版
- 24OVA
- 132018年4月
- 132017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里番
- 122016年7月
- 10ProductionI.G
- 102018年1月
- 102017年7月
- 92022年10月
- 8A-1Pictures
- 82018年10月
- 8MAPPA
- 8J.C.STAFF
- 72015年7月
- 7P.A.WORKS
- 72017年1月
- 7BONES
- 72017年10月
- 72016年4月
- 7noitaminA
- 62018年7月
- 6SHAFT
- 6TRIGGER
- 52019年1月
- 52019年4月
- 52019年10月
- 5ufotable
- 52022年7月
- 5京阿尼
- 52023年4月
- 42022年4月
- 32014年4月
- 3WITSTUDIO
- 32020年10月
- 3动画
- 3欧美
- 32023年7月
- 3MADHouse
- 32021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20年7月
- 32011年10月
- 22016年1月
- 22014年7月
- 22014年10月
- 22021年10月
- 22007年7月
- 2SUNRISE
- 2GAINAX
- 22022年1月
- 22007年4月
- 2泡面番
- 22011年7月
- 22019年7月
- 22020年1月
- 12021年1月
- 12024年1月
- 12023年10月
- 12023年1月
- 12021年11月
- 12020年4月
- 12013年4月
- 12006年10月
- 12006年4月
- 12010年7月
- 12011年1月
- 12011年4月
- 1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