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4-4-18 / 标签: MAPPA 漫改 城所聖明 2021
没想到讨论度这么少,光是这个cv阵容应该来点关注吧b38,全是老牌嘉宾,第一话cv表梦回10年前不夸张吧。作品实际也很多值得探讨的地方,人物的笔触、背景虽然都很简单但是色彩很大胆,很潮很酷;分镜在很多地方的表现都很有意思;剧情更是很有趣,ep1上来一套暴力美学让观众摸不着头脑的时候,角色自带解说,不拖泥带水,直接开讲背景,在该快速的地方甚至自带加速,但又恰到好处埋下一些伏笔,真的是不知不觉看完了10话;设定上其实感觉有更多讨论的点;还时不时中插黄段子,不应该如此低的讨论度b38 非要说的话只能说停在了最不该停下来的地方,想要知道后续应该只有自己去看原著了(而且好像原作也有点....)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4-4-12 / 标签: P.A.WORKS 漫改 2023 出合小都美
之前一直以为这是讲跳舞的(。//完成度很高的青春校园漫改作品,动画整体画面非常温馨,细节之处尽显日常,非常生动、立体,每集都看得人心里pokapoka的,尸体暖暖的。每个角色各有特点,人物形象很饱满的群像剧,胃痛剧情少//只要不是原创,PA稳定发挥。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4-4-11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 境宗久
第二季除了最后那个惊为天人脚踩杰尼斯开闭的live演出之外 整体没有第一季那种新鲜的观感了 前面的回目基本是以介绍个人剧情为主//但还是想说那个演唱会太牛逼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4-10 / 标签: 原创 cygames P.A.WORKS 及川启
热血、坚持、友情要素已经打败99.9%的同类竞技作品 live让伟大更加伟大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 原创 久石让
去看之前特意看了下ban友的评价,虽然知道是抽象流但还是有点超出我的想象。个人持偏不推荐态度,如果一部影片意识流到需要结合各种各样的东西来解读,那也太粉丝向了,应该是对影片感兴趣后去了解它的细节,而不是因为想要知道到底隐喻了什么而去了解。留在表面的故事很难用“一个失去母亲的小男孩随着父亲离开东京,来到新的母亲和新的环境后与一只蓝鹭发生的故事”来概括//知道父亲的cv是木村拓哉的时候还是蛮惊讶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4-3-3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SHAFT 新房昭之 2013
意识流 个人将叛逆理解为焰神的爱意 后面的黑化将原本以为的“只是一个美梦吗”升华到了极致 所以才是“叛逆”吧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4-3-28 / 标签: MADHouse 漫改 2019 浅香守生
距离S2的最后一话过去已经快10年了(//观感下降+1 感觉S3比较侧重在人物的成长上、三位主角的感情线路,比赛主要放在了原田老师上,有三狮柳原师匠的感觉,但还是差了点意思。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4-3-25 / 标签: 2023 漫改 石浜真史 CloverWorks
个人很喜欢第二季。整体质量比第一季高出太多,随时在线的Q表情、随风飘动的发丝、生动的人物表情,配上原作的人设,完全是俊男靓女养眼极了。剧情上也是我比较喜欢的笨蛋高中生打闹日常系列,没有第一季的青春疼痛,每个人都卡哇卡哇卡哇卡哇卡哇卡哇。非常适合不带脑子的时候放松看,7.5吧,也很适合直接跳过第一季来看哦(反正一共就两对明面上的情侣)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4-3-22 / 标签: 石浜真史 2021 漫改 CloverWorks
原作党(我比较喜欢这种反差类型的角色在一起的类型) 虽然很感谢动画化 但实际动画的效果很普 没啥意思(而且运镜、色彩甚至很青春疼痛系的感觉 头皮发麻) 拿来当作摸鱼背景音看完了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4-3-2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0 漫改 佐藤雅子
还是很精彩(虽然有一些?意义不明的节奏?和崩坏的场面?接收到的冲击没有vs白泽篇多,所以保守7分)但这样的比赛还是很精彩,而且这季很多配角,可能只是一句台词,都让人非常感动,也是对人物的一次丰满。垃圾场快定档!快端上来!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4-3-19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改 2020 佐藤雅子
主要还是过渡季 前期合宿累积主角的经验值 中间无所事事( )水到全国大赛 进入到全国大赛后比较好看 前面有点微妙 其实比较适合做成ova 比赛部分很精彩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3-19 / 标签: 2023 st.SILVER 佐久間貴史
心情一言难尽,把这份“感动”还回来!!开头觉得是gal白箱,想着业界是不是有救了,结果是试图碰瓷命运石之门,前期一直提及的热情、创造、想象力,最后只剩下了和口号一般的“一起来做游戏吧”//古贺葵本作的演绎非常...烂,非常吵//op也烂成一坨,但是ed秒了一切,从编曲到演唱真的有种复活上古活化石的感觉//总之,建议gal玩家不要轻易观看,普通抱着看乐子的观众可以观看(如果我是普通观众应该还会觉得蛮神棍的)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4-3-16 / 标签: 原创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2023 小林宽
前进的话可以得到一坨//在第一季的各个名场面噱头后拉了托大的,把我的期待还给我!!第二季不是充满既视感的桥段,就是充满问号的剧情,如果说它万策尽经费有限也就算了,但其实后面制作真的还行,剧情一坨,写来写去其实全是贵乱感情戏,而且有种微妙的bg、白河两头吃的感觉,不会觉得在最后的最后露个戒指就可以让白河豚把傻杯剧情一笔勾销吧(虽然我不是白河豚),什么商战政治全是过家家剧情//有看第二季的功夫不如大家去看吃药机,吃药机才是最好的,一起来建国谢谢!我们是认真建国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3-1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 漫画改 平牧大辅
(纯路人,未接受过任何剧透,所以对后续发展了解为0)//本来以为只是“偶像番”,只是热度很高而已,看了第一话观感极速调转,最后真的有梦回当年看食灵看到全部“主角”在第一话团灭的“欸?”的感觉了,前面的茜回目都很不错,男主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对后续的发展非常好奇,这份爱很深刻。后面3话说实话感觉平淡了,没有剧情加持的话确实较普通。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4-3-13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改 森大貴 2023 牛尾憲輔
少有的,看完后马上进行二周目复盘了伏笔细节,甚至走火入魔到看什么都是伏笔的程度了(bgm38)//双线揭开伏笔的设定不管什么时候看都不会腻//保守先打了7分,目前给我的感觉是精神国家队续作试图碰瓷自新世界(。)//我个人是真的不喜欢第一季以这种形式断在这里,一大堆信息量等着被挖掘,这边居然还在被雷普完讨论“你就是你”“我喜欢这样的你”,我一点都没法被感动啊。就好像你去高级餐厅点了个满汉全席,但是厨师说,我先端上来一盘开胃菜,这道菜有点烧坏了你先将就吃,别看他坏了我其实是有很多寓意在里面的,不难吃的,会品的人就会品出这道菜的精妙,你吃完后面的菜就来了,你觉得他有毛病吧,但是又想试图看看自己是不是会品的人,还很想吃后面的菜,那就只好先硬着头皮消化了。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2-14 / 标签: 2022 剧场版 TMS 満仲勧
对我来说很抽象 没有get到任何的点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4-2-14 / 标签: SUNRISE 漫改 2020 南川達馬
很厉害 第一话就很吸引人 进入收尾的时候本来觉得有点无聊了 有些桥段重复 但是ep12简直是 完美拉回主题 电波存在的意义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2-10 / 标签: ufotable 2023 漫改 外崎春雄
较普 11话里让人印象深刻的点非常少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4-2-9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游戏改 2020 鈴木健太郎
还得是众筹//但是感觉还是前面日常水太多 核心太少了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1-6 / 标签: 剧场版 2023 立川譲 TMS
确实比前几部好,黑暗组织登场(还得是努力打工人琴酒哥来震场面)+设定很不错,这个浮标颇有地下都市的感觉,希望以后的剧场版能看到柯南登上eva的场景,或者有没有考虑之后请个武术指导是成龙的那种,这样可以更好指导小兰怎么从阳台一跃而下,可以在游乐园肆意上窜下跳我绝对不会说太夸张了吧//什么新兰柯哀,呵呵哀兰/兰哀秒了一切,都说了是姐宝女和妹宝女的双向奔赴,还在这里扯头花,没品的东西.jpg//在cp扯头花的时候谁去管管赤井、安室还有柯南的手机啊,他们打电话打了多久我在电影院笑了多久,没你们三演燃冬我都不看好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24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小俣真一 畠山守 A-1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24 / 标签: 畠山守 小俣真一 漫改 2023 A-1
无心插柳柳成荫 竟然在12月24日补完了这个系列//纯动画党 没想到会后半段会在“在喜欢的人面前不隐藏和就是因为喜欢所以才想隐藏”这点啊//个人很喜欢最后的旁白 落回S1的标题“恋爱头脑”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24 / 标签: A-1 漫改 2022 畠山守 小俣真一
天知道我在12月24日这天看到ep13里漫天爱心飞出来是有多震撼//看到S3都还没腻想看到S4 这个题材领域内或已超神 原作+制作 1+1>2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12-20 / 标签: 剧场版 石原立也 2023 小说改
短 特别篇就是承上启下的过渡吧 介绍了很多新角色 应该是为三年级做铺
看过的标签
- 567漫改
- 205OVA
- 191剧场版
- 190小说改
- 186原创
- 136里番
- 1262018
- 1212015
- 1202014
- 1172016
- 1152013
- 1032017
- 1022012
- 88泡面番
- 742011
- 74游戏改
- 712009
- 682010
- 65Production.I.G
- 64J.C.STAFF
- 63A-1
- 58京都
- 53studiodeen
- 492008
- 472019
- 442007
- 42日升
- 41SHAFT
- 40新房昭之
- 35总集篇
- 35BONES
- 34梶浦由记
- 32ufotable
- 322006
- 31冈田磨里
- 31水岛努
- 29MADHouse
- 28BrainsBase
- 28岸诚二
- 27动画工房
- 27石原立也
- 27P.A.WORKS
- 27WITSTUDIO
- 27SILVERLINK.
- 24AIC
- 22Lerche
- 212005
- 21泽野弘之
- 20StudioPierrot
- 19MAPPA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9TMS
- 19Feel.
- 182022
- 18川井宪次
- 188bit
- 18PoRO
- 17短片
- 172021
- 17Studio五组
- 16GoHands
- 16WEB
- 15大森贵弘
- 142023
- 14特典
- 14GATHERING
- 142020
- 14今千秋
- 14LIDENFILMS
- 13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