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无名歌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
1话 / 2018年12月1日
2019-1-12 / 标签: 剧场版 2018 GoHands 原创
一开始差点没搞清时间线 直到那啥才发现是那啥(吐血三百斤 是谁在搞我??? 要我继续笑吗???//但还是忍不住思考6年前的我为什么会被k这部作品给吸引...果然太年轻了吗... -
剧场版 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 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
1话 / 2018年8月18日
2019-1-12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漫改 A-1 西片康人
超出我想象的 难看 感觉剧场版内容是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他人故事已经看腻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2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游戏改 2017 須藤友徳 梶浦由记
借用CCOV电影频道介绍时的一句话:对于粉丝来说非看不可 对于一般观众来说是难接近的 我真的求求一般观众mou要浪费钱看了 买点东西吃不行吗....(在电影院看 被旁边的人对着lancer喊archer 差点奶茶噎住了 还有不知道这是樱线的我真的摸不着头脑 ) 影院的基本把鲜血镜头都给删了//第一章只是简单介绍了一下 节奏比较慢热文戏多 我觉得lancer那段车戏bgm配的不行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1-2 / 标签: MAPPA 2018 漫改 内海紘子
我疯了我病了是谁在搞我//我挺少看黑帮片 但这个黑帮应该是我目前见过把人质绑架发挥到极致了的黑帮b38 还充斥着rape 真的几度惨到我不忍看//能理解月龙对英二的不喜 但我确实对这种“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光”没有办法抵抗 OP2歌词简直是亚修个人歌//结尾看哭了 尤其是补上漫画那句"我也一样(避开了要害)"后发现他自愿选择了死亡的时候 对他来说“心灵永在”比肉身活在这世界要好 反而更加悲伤了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2 / 标签: ufotable 2017 漫改 三浦貴博 佐藤哲人
看哭了 这么温柔的fate世界是真实存在的吗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8-12-31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3 漫改 天冲
这才是我想看的芳文 这个节奏 这个人设 这个节奏 才是 芳文啊!(已经连续看了两季对不上胃口的芳文 怨念之气溢出屏幕) 啊呀呀真可爱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18-12-31 / 标签: 剧场版 日升 2018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18年的跨年时间 我一边电脑看剧场版一边ipad看原版 一帧一帧地看这个剧场版 我疯了吗? 是我的疯了// 73分有活着的夏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把音乐瞎弄配得乱七八糟//根据新续作会重新打分:-) 我倒是要看看你们还能玩出什么花来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18-12-31 / 标签: 剧场版 日升 2018 原创 大河内一楼 谷口悟朗
炒冷饭还乱改的柠檬睡了//又为尤菲流了两百斤的眼泪//差不多在79分钟的时候是第一季的结尾 结束差不多是R2 ep16 但中间快速压缩了鲁鲁修失忆 重获记忆 天子戏份等//无关党争 单纯认为尤菲和夏莉的死都对剧情有重要作用 有本事你让两个都活啊?废物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暗黑的背叛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PECIAL EDITION BLACK REBELLION
1话 / 2008年2月22日
2018-12-31 / 标签: OVA 2008 总集篇 日升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18-12-31 / 标签: 剧场版 日升 2017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总集篇
炒鲁鲁修冷饭的都应该吃屎:-)//就当做回顾吧 COLORS响起的时候我真滴老泪纵横了 我从鲁鲁修播放第一集就开始追了 过去12年了//真的是从最开始 就围绕着娜娜莉的愿望“和平的世界”b38 -
剧场版 进击的巨人 Season2~觉醒的咆哮~ 劇場版 進撃の巨人 Season2〜覚醒の咆哮〜
1话 / 2018年1月13日
2018-12-31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2018 WITSTUDIO 漫改 肥塚正史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红之记忆 ~BURN~」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メモリー・オブ・レッド ~BURN~」
1话 / 2018年11月3日
2018-12-31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2018 原创 铃木信吾
自从我发现每次对应的主角就是封面上的人物时 还没看这集我就觉得不妙 是谁又在用多多良搞我的眼泪?//キング的电话号就排在草薙的上面 但是他最后只打给了草薙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Lost Small World ∼牢笼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4「Lost Small World ~檻の向こうに~」
1话 / 2018年10月6日
2018-12-31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2018 铃木信吾 原创
伏八爱情故事回 以后有多虐这集就有多甜 你懂我意思吧.jpg ep1伏八初见面 探病也太甜了吧 ep2“你有哪一次用崇拜的目光听我说话过” 叛逆网瘾二人组想要颠覆世界b38 但这sjb老爸也是莫名其妙啊......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1 / 标签: WHITEFOX 小说改 2018 尾崎隆晴
一开始还以为是这个杀手不太冷风格的养成系列 后来发现挺严肃的 虽然女性角色很多但度的把握适中 打戏不错 文戏(指ep9)看愣了 挺喜欢哥布林杀手这个人物的 只是这样坚持着做一件别人眼中的小事 平凡又认真 被感动了//给6分 觉得差口气 看了下评论很多人说没有漫画表现力好 那就 原作预定?//不要再鞭尸姐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覆写世界~」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上書き世界~」
1话 / 2018年9月1日
2018-12-30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2018 原创 铃木信吾
绿王组 恕我不太能get到他们的点 须久那的回忆杀片段黑白场景挺好的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2「SIDE:BLUE ~犹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2「SIDE:BLUE ~天狼の如く~」
1话 / 2018年8月4日
2018-12-30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原创 2018 铃木信吾
ep1前代青的亲信善条教导队员楠原 室长拼图就完事了 最后捅了一刀还行(吐血 ep2成功把大叔逼上前线 一个打10个 绿王在其中搅和 回忆杀披露前代事件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1「R:b ~BLAZE~」
2话 / 2018年7月7日
2018-12-30 / 标签: 剧场版 铃木信吾 原创 GoHands 2018
劣质 脸型圆润了不少棱角尽失 人物上色更加浮夸风了 //ep1 赤青接触 ep2 赤青对战 “你们不要再打了啦!” 无色之王出现调停 -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18-12-30 / 标签: 2018 漫改 IMAGICA IMAGEWORKS 泡面番 山元隼一
贫穷黄色泡面 RPG形式有点意思 最大看点只有东山b38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18-12-30 / 标签: OVA WITSTUDIO 2014 漫改 泽野弘之 荒木哲郎
兵长回目 Apart 过去 和团长的接触 Bpart 全是flag啊b38 -
进击的巨人 关西腔版 進撃の巨人 -関西弁版-
1话 / 2015年12月16日 / 諫山創
2018-12-30 / 标签: OVA 2015 WITSTUDIO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关西腔太戳我笑点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2-30 / 标签: WITSTUDIO 2018 漫改 肥塚正史 泽野弘之
少有播到第三季还能让我充满好奇的作品//评价和前两季一样暂时保留//印象深刻的是#48 op、ed经费都很足 看到yoshiki的名字俺都惊呆了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
2018-12-30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2018 龙轮直征
?表番是不做kiss的声音的吗//漫画(个人觉得)还是挺多肉的 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删减了床戏但是在日常/人物性格的地方做了增加 还是蛮有趣的 保持一个轻松欢乐的气氛//相对来说觉得小野友树这次可爱又深沉的表现很好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9 / 标签: 2018 漫改 TROYCA 加藤诚
原作党 不评价太多了 应该会出续 吗// “先輩、そろそろ乗換ですよ。” 加上电车门的光景 我非常喜欢这个结尾
看过的标签
- 569漫改
- 205OVA
- 192剧场版
- 191小说改
- 186原创
- 136里番
- 1262018
- 1212015
- 1202014
- 1172016
- 1152013
- 1032017
- 1022012
- 88泡面番
- 742011
- 74游戏改
- 712009
- 682010
- 65Production.I.G
- 64J.C.STAFF
- 63A-1
- 58京都
- 53studiodeen
- 492008
- 472019
- 442007
- 42日升
- 41SHAFT
- 40新房昭之
- 35BONES
- 35总集篇
- 34梶浦由记
- 322006
- 32ufotable
- 31冈田磨里
- 31水岛努
- 29MADHouse
- 28BrainsBase
- 28岸诚二
- 28WITSTUDIO
- 27石原立也
- 27P.A.WORKS
- 27动画工房
- 27SILVERLINK.
- 24AIC
- 22Lerche
- 212005
- 21泽野弘之
- 20StudioPierrot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9Feel.
- 19TMS
- 19MAPPA
- 182023
- 18PoRO
- 18川井宪次
- 188bit
- 182022
- 17Studio五组
- 172021
- 17短片
- 16WEB
- 16GoHands
- 15大森贵弘
- 14大河内一楼
- 142020
- 14GATHERING
- 14今千秋
- 14特典
- 14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