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17-3-4 / 标签: SILVERLINK. 高村和宏
缓慢的看完了502。仔细想了想,还是决定吧8分降至6分 ,不得不说在3D上面下的功夫不够。以前多人对于3D的看法表示非常不满,我觉得没有必要,在11-12话时3D的镜头多了起来,人物粗糙,动作也谈不上流畅,连OVA的质量都没有,实在是可惜了。剧情方面相也感觉马马虎虎,不过挺励志的XD(毕竟没有芳佳的bug天赋)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12-16 / 标签: BONES
感觉可以成为jump的台柱之一,很热血的巨弱男主成长日记。打斗良心,剧情勾引人,配乐契合度高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12-7
剧情短期安排的不错,有几个地方和巨人的分镜挺相似(卡巴内入车站的图)(无名踢主角和兵长踢人)。希望大河内后期不要暴走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12-7
感觉马马虎虎,剧情上还算紧凑。音乐个别地方不是很搭配,剧情还原度可以。作画一般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8-6-13
很精彩的作品,看到第三话的时候,已经充满感动,也许是阅历不足。在学园祭,女二和男主的对话镜头用两个不同的杯子替代。画面感很强。剧情也是渐渐深入,吸引读者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11-15
挺不错的,每集都挺吸引人。当听OST感觉素质一般(个人瞎讲),但是搭配画面却契合度很好。不得不说亚人是挺不错的作品(没看过原作,轻喷)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7-10-15
前半集是断断续续的看的,后半段是1天一口气看完。节奏把握的很好,不含糊,该打就打,该萌就萌,配乐很燃,挺多的表现手法非常的大胆。个人对每个角色的塑造都很满意。不得不说,真子小剧场非常的有意思。这部番剧看的我很开心,内心留下了满意。TRIGGER的内心评价up -
竖笛与双肩书包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ド♪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木村寛 / 東屋めめ / 高橋成世
2016-7-10 / 标签: 很有趣的番剧 神奇的设定
泡面番,短小精悍,剧情也基本贴合原作。
看过的标签
- 3TV
- 3漫画改
- 2剧场版
- 2TRIGGER
- 2BONES
- 2京阿尼
- 1MAPPA
- 1Studio五组
- 1吉成曜
- 1LIDEN_FILMS
- 1錦織敦史
- 1黒星紅白
- 1Actas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SILVERLINK.
- 1公路片
- 1神奇的设定
- 1小林寛
- 1Diomedea
- 1大島ミチル
- 1ProductionIMS
- 12017年10月
- 1很有趣的番剧
- 1第2章
- 1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 1羽毛球
- 1-鹫尾须美之章-
- 12017年1月
- 1cygames
- 1TROYCA
- 1WHITEFOX
- 1Studio_3Hz
- 1结城友奈是勇者
- 1巴哈姆特之怒
- 1舰队collection
- 1岡田麿里
- 1贞本义行
- 1虚渊玄
- 1OVA
- 1FLCL
- 1运动
- 1游戏改编
- 1石原立也
- 1SHAFT
- 1骨头社
- 1新房昭之
- 1GAINAX
- 1P.A.WORKS
- 1百合
- 1梶浦由记
- 1大河内一楼
- 1山田尚子
- 1高村和宏
- 1花田十辉
- 1田中将贺
- 1橘正纪
- 1萝卜
- 1里番
- 1A-1Pictures
- 1末世
- 1鹤卷和哉
- 1泽野弘之
- 118X
- 1今石洋之
- 1林直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