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0-10 / 标签: 京阿尼 TV 石原立也
非常棒啊。还能说什么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7-10-15
前半集是断断续续的看的,后半段是1天一口气看完。节奏把握的很好,不含糊,该打就打,该萌就萌,配乐很燃,挺多的表现手法非常的大胆。个人对每个角色的塑造都很满意。不得不说,真子小剧场非常的有意思。这部番剧看的我很开心,内心留下了满意。TRIGGER的内心评价up -
竖笛与双肩书包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ド♪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木村寛 / 東屋めめ / 高橋成世
2016-7-10 / 标签: 很有趣的番剧 神奇的设定
泡面番,短小精悍,剧情也基本贴合原作。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6-6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记 SHAFT
很精彩啊,倒是很想知道黄黑枪战那一段是谁负责的。好厉害啊..(膜拜)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8-29 / 标签: Studio五组 结城友奈是勇者 第2章 -鹫尾须美之章-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5-19
3hz社出的,第一话剧情的展开让人感觉这个故事挺有意思。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12-16 / 标签: BONES
感觉可以成为jump的台柱之一,很热血的巨弱男主成长日记。打斗良心,剧情勾引人,配乐契合度高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8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小林寛 岡田麿里
谢谢冈妈bgm38,这个季度看的最舒服的就这个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22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山田尚子
很多可以扣的小细节,音乐保留了一些录制上瑕疵问题以显得更加真实(?)。早见沙织配音真厉害啊..剧情删减了拍电影那一块,不过感觉无伤大雅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3-7
从追番到补番,鸽了太久,慢慢欣赏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5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吉成曜 大島ミチル
剧情很好玩,看的很开心。作画良心,优质动画 -
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ペテルブルグ大戦略
1话 / 2017年5月1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17-9-5
字幕组音频压制的有点粗糙,很多声音听起来怪怪的。501串戏,艾拉,桑尼亚好评。笑点很足,502很多角色的性格都能得到TV以外的补充。OVA看起来很享受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8-6-13
很精彩的作品,看到第三话的时候,已经充满感动,也许是阅历不足。在学园祭,女二和男主的对话镜头用两个不同的杯子替代。画面感很强。剧情也是渐渐深入,吸引读者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6-24 / 标签: GAINAX 贞本义行 FLCL 鹤卷和哉
台词句句都是金,画面太会玩了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11-15
挺不错的,每集都挺吸引人。当听OST感觉素质一般(个人瞎讲),但是搭配画面却契合度很好。不得不说亚人是挺不错的作品(没看过原作,轻喷)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6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橘正纪 Actas Studio_3Hz
观感很不错,挺爽。每一周都在期待不翻车的番,看起来印象也很深刻(bgm38)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5-23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TV 公路片 百合 末世
轻松的番剧实在是少见了。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20-3-13 / 标签: LIDEN_FILMS TV 羽毛球 漫画改 运动
运动感十足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5-27
冈妈写青春片真的好看...结尾不是很喜欢,有点小胃疼..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4 / 标签: P.A.WORKS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轻松愉快的番,很感动的收尾,谢谢、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8-7-12 / 标签: ProductionIMS
待我再回来补的时候ims已经破产了.. 最终话晴岚沉没敬礼那一幕看的挺难受的
看过的标签
- 3TV
- 3漫画改
- 2剧场版
- 2TRIGGER
- 2BONES
- 2京阿尼
- 1MAPPA
- 1Studio五组
- 1吉成曜
- 1LIDEN_FILMS
- 1錦織敦史
- 1黒星紅白
- 1Actas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SILVERLINK.
- 1公路片
- 1神奇的设定
- 1小林寛
- 1Diomedea
- 1大島ミチル
- 1ProductionIMS
- 12017年10月
- 1很有趣的番剧
- 1第2章
- 1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 1羽毛球
- 1-鹫尾须美之章-
- 12017年1月
- 1cygames
- 1TROYCA
- 1WHITEFOX
- 1Studio_3Hz
- 1结城友奈是勇者
- 1巴哈姆特之怒
- 1舰队collection
- 1岡田麿里
- 1贞本义行
- 1虚渊玄
- 1OVA
- 1FLCL
- 1运动
- 1游戏改编
- 1石原立也
- 1SHAFT
- 1骨头社
- 1新房昭之
- 1GAINAX
- 1P.A.WORKS
- 1百合
- 1梶浦由记
- 1大河内一楼
- 1山田尚子
- 1高村和宏
- 1花田十辉
- 1田中将贺
- 1橘正纪
- 1萝卜
- 1里番
- 1A-1Pictures
- 1末世
- 1鹤卷和哉
- 1泽野弘之
- 118X
- 1今石洋之
- 1林直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