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21-4-14 / 标签: Diomedea 漫画改
第二集观感改善不少,感觉内心独白太多了,相比原作略逊色。背景画的好粗糙..感觉这季度暴死作就有他了bgm38 ——分割线—— 太忙导致忘记看了,于是进度停滞不前,而且漫画也很早看完结局。或许这才是提不起劲把剩下部分补足的原因吧。 看在GE上给多一分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20-3-13 / 标签: LIDEN_FILMS TV 羽毛球 漫画改 运动
运动感十足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8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小林寛 岡田麿里
谢谢冈妈bgm38,这个季度看的最舒服的就这个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田中将贺 錦織敦史 今石洋之 林直孝 萝卜
中等水平稍微偏上点吧,期望太高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5-23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TV 公路片 百合 末世
轻松的番剧实在是少见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6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橘正纪 Actas Studio_3Hz
观感很不错,挺爽。每一周都在期待不翻车的番,看起来印象也很深刻(bgm38) -
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ペテルブルグ大戦略
1话 / 2017年5月1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17-9-5
字幕组音频压制的有点粗糙,很多声音听起来怪怪的。501串戏,艾拉,桑尼亚好评。笑点很足,502很多角色的性格都能得到TV以外的补充。OVA看起来很享受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8-29 / 标签: Studio五组 结城友奈是勇者 第2章 -鹫尾须美之章-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7-10-12 / 标签: MAPPA cygames 巴哈姆特之怒
结局给的有点便秘,不过是个良作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4 / 标签: P.A.WORKS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轻松愉快的番,很感动的收尾,谢谢、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5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吉成曜 大島ミチル
剧情很好玩,看的很开心。作画良心,优质动画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5-19
3hz社出的,第一话剧情的展开让人感觉这个故事挺有意思。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17-3-4 / 标签: SILVERLINK. 高村和宏
缓慢的看完了502。仔细想了想,还是决定吧8分降至6分 ,不得不说在3D上面下的功夫不够。以前多人对于3D的看法表示非常不满,我觉得没有必要,在11-12话时3D的镜头多了起来,人物粗糙,动作也谈不上流畅,连OVA的质量都没有,实在是可惜了。剧情方面相也感觉马马虎虎,不过挺励志的XD(毕竟没有芳佳的bug天赋)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3-7
从追番到补番,鸽了太久,慢慢欣赏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22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山田尚子
很多可以扣的小细节,音乐保留了一些录制上瑕疵问题以显得更加真实(?)。早见沙织配音真厉害啊..剧情删减了拍电影那一块,不过感觉无伤大雅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8-7-12 / 标签: ProductionIMS
待我再回来补的时候ims已经破产了.. 最终话晴岚沉没敬礼那一幕看的挺难受的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12-7
剧情短期安排的不错,有几个地方和巨人的分镜挺相似(卡巴内入车站的图)(无名踢主角和兵长踢人)。希望大河内后期不要暴走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12-16 / 标签: BONES
感觉可以成为jump的台柱之一,很热血的巨弱男主成长日记。打斗良心,剧情勾引人,配乐契合度高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12-7
感觉马马虎虎,剧情上还算紧凑。音乐个别地方不是很搭配,剧情还原度可以。作画一般
看过的标签
- 3TV
- 3漫画改
- 2剧场版
- 2TRIGGER
- 2BONES
- 2京阿尼
- 1MAPPA
- 1Studio五组
- 1吉成曜
- 1LIDEN_FILMS
- 1錦織敦史
- 1黒星紅白
- 1Actas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SILVERLINK.
- 1公路片
- 1神奇的设定
- 1小林寛
- 1Diomedea
- 1大島ミチル
- 1ProductionIMS
- 12017年10月
- 1很有趣的番剧
- 1第2章
- 1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 1羽毛球
- 1-鹫尾须美之章-
- 12017年1月
- 1cygames
- 1TROYCA
- 1WHITEFOX
- 1Studio_3Hz
- 1结城友奈是勇者
- 1巴哈姆特之怒
- 1舰队collection
- 1岡田麿里
- 1贞本义行
- 1虚渊玄
- 1OVA
- 1FLCL
- 1运动
- 1游戏改编
- 1石原立也
- 1SHAFT
- 1骨头社
- 1新房昭之
- 1GAINAX
- 1P.A.WORKS
- 1百合
- 1梶浦由记
- 1大河内一楼
- 1山田尚子
- 1高村和宏
- 1花田十辉
- 1田中将贺
- 1橘正纪
- 1萝卜
- 1里番
- 1A-1Pictures
- 1末世
- 1鹤卷和哉
- 1泽野弘之
- 118X
- 1今石洋之
- 1林直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