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在读 ストーンフラワー 8小时8分钟前 · mobile
-
在读 ラクガキ~呪いの館~、ときめきのいけにえ 2 本书 9小时49分钟前 · mobile
昨天
-
在读 我が焔炎にひれ伏せ世界
1天3小时前 · web
2024-5-1
-
读过 ミステリー・オーバードーズ 口味没有特别重,就和电锯惊魂差不多,还不到铁男这种级别。不过这种程度也刚好,兼具一定程度的重口猎奇与娱乐性,洒满地的并非常见的红色(血液)而是黄色(屎尿)这点也很新鲜。当然,本书最完美的地方在于既表现了重口猎奇又有严谨的逻辑性。如果只追求"美味",还有臭鼬或者窓口基的神奇美食小课堂这些选择。//「小丸子与强宝」最有意思,将逻辑性与猎奇趣味完美结合,不仅推理环环相扣没有一个伏笔浪费,而且充斥着恶心重口元素。「侦探用药过量」里的四篇笔记相当电波,而且逻辑性更上一层楼,不得不佩服作者思维的缜密。然而解密过程也确实逻辑有余趣味不足,太像逻辑题解析了。 「呕吐等于排泄、排泄等于呕吐」这篇名字最引人期待,然而却是最牵强的,就算是大叔也不会把█████吧...//顺便一提,感觉除了重口白井智之还很喜欢写肥佬,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肥佬肚子里存货比较多1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29
-
读过 理由あって冬に出る 简中封面猛一看还以为是什么少儿读物,多看两眼又好像是BL,DKtomboy傻傻分不清楚。内容上诡计一般般,其他部分则是灾难。不咋样的文笔配合生硬且毫无过渡的转场,给读者带来急刹车脑袋撞前玻璃板上的快感。情节安排也极具槽点,中间几个龙套需要时彭地闪现出来,剧情一过彭地闪现走人,就差把工具人写脸上了3天22小时前 · web
-
读过 Marieの奏でる音楽 细致的画风、富有特色的服装、神圣庄严的世界架构、复杂精妙的机械设计——一幅别出心裁的乌托邦。于是顺着叙述,故事在留白中缓缓流淌。节奏不快,是发生在遥远未来的少年与青梅与天不降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故事本身没有世界观来得新奇,但也很好看,因为皮皮很可爱嘛。临结局时陡然一转,将整个故事反复打破重建,冲击力十足4天4小时前 · web
2024-4-28
-
完成了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 of 1 话
4天21小时前 · web
-
看过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4天21小时前 · web
-
在读 飛と龍子、いのちの食べ方 2 本书 5天前 · web
-
读过 宇宙人のかくしごと 环形叙事,简简单单超展开,轻轻松松黑深残,作者略带潦草的画风挺耐看的5天3小时前 · web
2024-4-27
-
读过 阿修羅ガール 和迪斯科侦探星期三属于同一世界观,某名侦探也有重复出现。同时文风也是共通,或许这意识流的文风正是舞城王太郎的写作风格。//并非推理,基本上算是青春小说,这浑浑噩噩的样子总让我想到麦田里的守望者。没有发癫,情节也挺正常,如果主角的胡思乱想不算的话。但看到最后,哈?合着没佐野啥事啊,可怜的脚趾可怜的娃......倒是结尾的阳治和沙耶香令人浮想联翩6天2小时前 · web
2024-4-26
-
想看 A NEW DAWN
6天21小时前 · web
-
在读 赤ずきん、旅の途中で死体と出会う。
7天前 · web
-
在读 ボールパークでつかまえて!
7天8小时前 · web
2024-4-25
-
完成了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 of 13 话
7天22小时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7天22小时前 · web
-
在读 ブーツレグ
8天前 · web
2024-4-24
-
在读 チートイーター異世界召喚尽く滅ぶべし
9天5小时前 · web
-
在读 極東ネクロマンス
9天6小时前 · web
2024-4-23
-
完成了 exception 8 of 8 话
9天22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