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1
-
看过 パンチライン 打越本来就不多的动画里唯一能看的一部,对新人了解打越风格相当有用,可惜还是一如既往的烂尾。想看真结局去玩游戏,可惜游戏更烂。1年2月前 · mobile
2023-1-27
-
完成了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 of 12 话
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其实还好,据说原作比较苦大仇深?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17
-
完成了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 of 1 话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6.5 (1068)
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小太刀好不容易稍微塑造的韦伯又一次在原创里怨妇化了,整个人三句半不离亚历山大,只能说水平丝毫没有长进。再这样塑造下去,大圣杯我看也拆不了了。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6.5 (1068)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13
-
完成了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英雄記 1 of 1 话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11
-
完成了 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 36 of 36 话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8
-
完成了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 of 21 话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6.7 (4182)
1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Fate/Grand Order×氷室の天地~7人の最強偉人編~ 1 of 1 话
1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 of 1 话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5.7 (1091)
1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Fate/Apocrypha 25 of 25 话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Fate/Apocrypha、Fate/Grand Order×氷室の天地~7人の最強偉人編~ 3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2-8-30
-
读过 ぼくらの 第11卷 第65话
1年8月前 · mobile
-
读过 ぼくらの 鬼头这人为什么没有人把他枪毙?这部漫画读来其实并非让人沉重到喘不过气,反倒是有一种黑暗之中可见希望的感觉,但不禁恶意揣测鬼头在写死一个个角色的时候脑袋里都在想些什么。1年8月前 · mobile
2022-7-4
-
完成了 SPY×FAMILY 12 of 12 话
1年9月前 · mobile
-
看过 SPY×FAMILY 用丰富食材做出来的一碗皇帝炒饭。如果我在十年前看它,也许会给一个比较高的分数,但是现在看来只觉得寡淡无味。1年9月前 · mobile
2022-7-2
-
看过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紧紧张张的第二季结束了,jc的staff一如既往得用较低的经费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但部分贫穷的镜头以及紧赶慢赶的剧情依旧彰显着某种窘迫感,希望将来对于四格漫画的宣传经费能相对宽裕1年10月前 · mobile
-
看过 ep.12 闇夜の儀式!まぞく新たなる仲間!!
1年10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