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想看 青い花
12小时29分钟前 · mobile
-
想看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21小时37分钟前 · mobile
昨天
-
看过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日常搞笑的养女儿番,节奏非常舒适,出场角色也很有意思,每个角色的设定都十分有趣,光看这设定都觉得后续剧情还能继续发力,整挺好,律师小姐和萨拉都很有意思,期待二期1天15小时前 · mobile
2024-6-23
-
读过 Doubt 剧情和设定都很烂俗,总有种一开始看就知道接下来会怎么发展的强烈即视感,而且现在这类型的作品太多了,看多了就没意思了2天1小时前 · web
2024-6-22
-
想看 妻、小学生になる。
3天8小时前 · mobile
2024-6-18
-
想看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7天10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えんどろ〜! 还不错,挺轻松的,用卡牌的勇者队伍总是莫名有股魔法少女的味道,个别梗玩的还挺好,尤夏带大伙儿上民房寻宝这个实在是好笑,魔王这性格是真有意思啊7天10小时前 · mobile
-
想看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2 部番组 7天15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前面迪化部分还能看看乐子,后期就不行了,革命这种东西就靠个人的意志就叫停了,最后居然是两个阶级之间互相误会?儿戏到头皮发麻。不过前期还是很放松的,看乐子就行了,带脑子就是自己的不好了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6.1 (1838)
7天15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霍,这制作是可以的,直接把没意思的剧情都给提上来了,最后几集剧情有点拖了,不过也能理解是为了第二季不得不在这里断开,还是挺期待第二季的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6.6 (1820)
7天18小时前 · mobile
2024-6-15
-
想看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7.6 (1208)
10天前 · mobile -
读过 던전 속 사정 还行,挺轻松搞笑的,主线完结了,后日谈还在连载,这部分画的比主线好多了,只是剧情目前来是非常没意思的10天6小时前 · mobile
2024-6-13
-
在读 던전 속 사정
12天15小时前 · mobile
2024-6-12
-
读过 人間失格 静子和茂子母女俩也算不幸中的万幸了,早早地离开总比以后受牵连好的多13天3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13天20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B型H系 山田这性格实在是有趣,田村的声线也非常棒,蛮有乐子的恋爱喜剧13天21小时前 · mobile
-
读过 あったかく、して。、少女熱 2 本书 13天22小时前 · mobile
2024-6-11
-
在看 La Planète sauvage
14天3小时前 · mobile
-
读过 人間失格 「除了生病以外 你所感受到的痛苦都是你的价值观带给你的 而非真实存在」14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6-10
-
读过 モンテ・クリスト伯爵 我叫爱德蒙·唐泰斯,我是一名出色的水手,想当初不仅即将当上船长,还将迎娶我最爱的她,但天有不测风云,我在人生中最闪耀的新婚当天遭人陷害锒铛入狱,暗无天日的囚房让我几度欲死,更不知父亲悲痛致死、爱人改嫁他人,连为我伸冤的老板也受到牵连,就在这让人绝望的低谷中,有一位智者对我倾囊相授,如今,我不仅学有所成,还逃离监狱,更是带着一笔剧而财富而归,现在,我将化身基督山伯爵,去将那些陷害我的人彻底打败,我将夺回属于我的一切!(手动狗头) 只是看了漫画,没有读过原著,总感觉就是标准爽文,而且剧情走的非常快,还没开始爽就结束了,不过爱德蒙伯爵的样子画的很帅,海蒂也非常漂亮,虽然爱德蒙最后开始反思复仇的意义,也开始产生自我怀疑,但感觉漫画这部分也很仓促,表现不是太好15天2小时前 · web